omniture

OPTASIA 通过 MTN 在科特迪瓦部署 AIRTIME ADVANCE 解决方案

Optasia
2023-12-08 11:00 2801

阿联酋迪拜 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Optasia 自豪地宣布,已在科特迪瓦成功部署了 Airtime Advance 解决方案,该部署由当地主要的电信运营商 Mobile Telephone Network Cote D'Ivoire (MTN) 提供支持。

 

Airtime Advance 解决方案由 Optasia 提供支持,将通过 Optasia 长期合作伙伴 MTN,以商业名称"XtraTime"在科特迪瓦推出。Optasia 通过其 AI 主导平台提供的先进评分和传输技术,为 airtime advance 服务提供支持,惠及约 1700 万符合资格的客户。

"两个团队为满足此次部署所需的功能和性能付出了很大努力,这将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Optasia 首席执行官 Mark Muller 表示,"此举仅是我们与该地区重要合作伙伴 MTN在 类似部署总体计划中的一环。我们很高兴能通过 AI 主导的服务惠及科特迪瓦的数百万 MTN 用户。"

针对此次合作,Fintech MTN CI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Attoungbre 也发表了他的看法:"与 Optasia 达成合作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金融解决方案方面的重大突破。‘XtraTime'解决方案旨在赋能数百万科特迪瓦 MTN 用户,提升其数字体验和财务自由度。"

在科特迪瓦部署 Optasia 解决方案符合 Optasia 2023 年及以后的规划路线图。利用其专有的 AI 主导平台,Optasia 将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而灵活的解决方案,确保能够通过 Optasia 的合作伙伴,以方便且普惠的方式惠及全球更多人。

关于 Optasia

作为一家先进的人工智能主导平台,Optasia(前身为 Channel VAS)致力于为来自 35 个国家/地区(主要为新兴市场)的数百万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即时金融解决方案,以解决其缺乏银行服务的问题。Optasia 的 B2B2X(企业对企业对客户和中小企业)模式为其合作伙伴,如移动网络运营商、移动货币运营商、银行和支付网关等创造了价值,其形式包括额外的收入、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和留存率的改善,而无需额外的运营或资本支出。该公司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数据引擎和专有算法分析来自移动和其他环境的替代数据,为合作伙伴提供相关的即时信贷决策。这些功能通过移动钱包、SIM 卡和其他数字环境实现了小额贷款,以及通话时长和流量传输。

 

消息来源:Opt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