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llow.ai在首届Gartner® Peer Insights™企业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的客户评论中获评4.5分

Yellow.ai
2023-09-13 20:30 3952

Yellow.ai在首届Gartner® Peer Insights™业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的客户评论中获评4.5分(满分5分)

评为"现出色企业",有90%的客户愿意推荐该公司的解决方案

加州圣马特奥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对话式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Yellow.ai 今天宣布,公司在2023年首届 Gartner Peer Insights企业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的客户评论中被评为"表现出色企业"。  Yellow.ai最近还在2023年Gartner® Magic Quadrant™企业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中被评为"挑战者"。 

《客户评论》是一份综合Gartner Peer Insights评论的文档,为IT决策者提供见解。 该报告提到,Yellow.ai 90%的客户都愿意推荐其解决方案。 Yellow.ai的综合评分为4.5,产品能力(4.6/5)评分基于37条评论,销售体验(4.6/5)评分基于38条评论,部署体验(4.5/5)评分基于38条评论,以及支持体验(4.5/5)评分基于38条评论。 这些评分基于截至2023年6月在Gartner Peer Insights上提交的评论。

"为一家现出色企业',我们认为这是对们坚定不移地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这一Yellow.ai文化准则核心的证明。 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生成式人工智能格局中,我们优先考虑理解和先发制人的需求,以应对增强客户和员工体验的复杂性。 们强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路线图重申了我们的使命,即以跨语言、跨渠道和跨地域的方式提供自主式类人体验,以便组织能够与客户和员工建立难忘的关系。" Yellow.a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ghu Ravinutala 表示

硬件行业的一位运营执行总监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 上评论道:"Yellow.ai的最佳之处在于使我们能够更轻松地了解客户、记录谈话内容,并在需要时向客户提供执行地图。 统内置的AI术确实很强大,就像朋友一样,提供有用的建议,帮助做出更好的决策,与客户的讨论无疑可以改善客户体验,帮助企业发展。 毫无疑问,它有助于业务增长。"

Yellow.ai的ARR实现了80%的增长,在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市场进行扩张,其中北美地区的同比增长率达到了引人注目的6倍左右。 这种增长加上 YellowG 等突破性解决方案的推出,进一步验证了Yellow.ai的能力及其对全球对话式AI市场的重大影响。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yellow.ai/blog/yellow-ai-named-a-strong-performer-in-2023-gartner-peer-insights-voc-report/ 

消息来源:Yellow.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