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TASIA 赋能 JS BANK 的"ZINDIGI"APP,以提升巴基斯坦的普惠金融

Optasia
2023-11-02 21:05 862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 Optasia 宣布,其人工智能主导平台的决策功能已被巴基斯坦的一家大型商业银行 JS Bank 采用,以助力其数字银行计划中的小额贷款解决方案。

由 Optasia 人工智能平台予以支持的解决方案会在巴基斯坦以商业名称"Zindigi"提供,这是 JS Bank 的一项数字银行计划。该数字银行 APP 提供的服务涵盖数字贷款、汇款、数字支付、股份、共同基金及高级借记卡。Zindigi 已获得合作,成为领先的银行即服务 (BaaS) 和开放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Optasia 人工智能平台功能的应用将进一步提高并改善 Zindigi 的移动金融服务,提升普惠金融,助力经济增长,并对银行服务不足的客户产生积极影响。

"Optasia 人工智能主导平台的功能和稳定性,每天都能获得希望提高其所提供服务之合作伙伴的重视。"Optasia 集团首席执行官 Mark Muller 说道,"很荣幸能通过与 JS Bank 的合作,在巴基斯坦提供顶级数字银行服务。"

Zindigi 高管 Noman Azhar 表示:"Optasia 的人工智能平台功能在优化数字银行服务方面很有帮助,让每个人都能切实感受到高级贷款的好处。在 Zindigi,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动金融服务领域的积极转型,最终造福整个社会。"

Optasia 的全球业务已将其人工智能平台引入 30 多个国家/地区。这一人工智能主导的专有平台所提供的产品及其灵活性,使 Optasia 能够为全球银行服务不足的人群提供普惠金融。

消息来源:Opt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