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马高级测试设施获ISO认证

Limacorporate S.p.A.
2022-02-16 21:00 3418

意大利乌迪内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利马公司(LimaCorporate)自豪地宣布其已获得意大利国家认可委员会(Accredia)授予ISO 17025认证。这一重要成就涵盖了利马公司测试与分析高级实验室ATLAs开展的各项活动。

ATLAs是高级创新材料、生产工艺及整形外科解决方案的实验验证与仿真的核心, 代表了利马公司内部的机械和化学能力领域。在这一实验室中,通过面向工业4.0的网页应用开发和实施具有创新性的测试方法,以实现活动和数据的完整数字流动。

ISO 17025认证是一项国际公认的测试和校准实验室质量保证标准。它保证了公司设施在假体植入物和解决方案评估方面的公正性与熟练程度,并验明了公司所具备的技术能力。  此外,此项认证还增强了利马公司在监管机构眼中的国际声誉,提升了市场上所发布的众多成品的价值。 

利马公司的先进技术为外科医生提供了宝贵资产,帮助他们恢复患者的运动情绪,并巩固了公司的竞争优势。 

国家认可委员会(Accredia)是意大利政府任命的国家认证机构,旨在根据自愿性和强制性标准,对评估商品和服务符合性的众多实验室所具备的能力、独立性及公正性进行认证。

通过获得此项认证,测试与分析高级实验室(ATLAs)加强了其在良好质量管理方面的作用,为整形外科、工业和学术领域开辟了全新的机会窗口,致力于发展成为对科学家、外科医生和潜在合作伙伴具有独特吸引力的场所。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