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pperstone通过Saatchi & Saatchi NZ进行的全球宣传活动深入了解日内交易者想法

澳大利亚达克兰2022年2月11日 /美通社/ -- 经过去年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激烈竞争,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差价合约(CFD)经纪商Pepperstone(激石)指定Saatchi & Saatchi New Zealand为其全球战略与创意机构,以协助开发和向市场推出新的品牌主张。

全球足迹不断扩大,在7个司法辖区获得牌照,拥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Pepperstone热衷突破与创新。

这个轻松愉快的宣传活动旨在从大量充满股票素材和常规交易交流中脱颖而出,将观众带入交易员的脑海,让Pepperstone在市场上拥有独特的声音,通过一个令人难忘的平台创意来提高品牌知名度。

日内交易者总是对可能改变指数或引发市场波动的事件高度警觉。他们会立即开始考虑连锁反应和这些情况可能会在市场上产生的结果。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当他们做决策时,他们的头脑里会出现谨慎、冒险和理性的声音。

Saatchi & Saatchi创意总监Jordan Sky表示:“日内交易者拥有他们自己独特的语言和思维方式,就像做B2B活动。为了这个活动,我们深入研究了交易行业,充分了解交易员的想法 -- 最终发现日内交易者的思维方式比我们预期的要复杂得多。”

Pepperstone全球首席营销官Tony Gruebner表示:“Pepperstone过去和持续成功的首要原因是我们对不断改善客户各方面交易体验的热情。我们通过深入了解成为一名交易员的意义,通过每天起起落落的行情产生经济上和情感上的共鸣取得成功。借助Saatchi & Saatchi NZ我们形成了一个概念,并且通过简洁地概括做出关键决策的内部冲突和困境,并进一步展示不同个性的每个交易员之间的内部对话将其具体化,对此我感到非常激动。这一活动表明,在Pepperstone,我们了解我们的客户所经历的各种情绪,但最终束缚他们的是挑战带来的刺激。”

Saatchi & Saatchi NZ首席创意官Steve Cochran表示:“这些广告都是在相当严格的新冠防控要求下拍摄的。让一个有才华的演员在片场扮演不同的角色不仅有趣,而且是遵守社交距离规则的好方法。”

这项活动由Florence Noble在Eight Films拍摄,但没有在新西兰播出,于2022年2月9日向全球观众推出。

Brand 30": https://youtu.be/OxWSlZk6vDk
Auto-Trading: https://youtu.be/KqxnANvhxZE
Multi-Assets: https://youtu.be/x7eJHpWwp-Q

字幕:
首席营销官:
 Tony Gruebner
营销总监: Sheetal Maharaj and Anna Simmonds
代理机构: Saatchi & Saatchi NZ
发行公司: Eight
监制: Claire Kelly
导演: Florence Noble
音乐: Mike Newport
Sound: Shane Taipari, Franklin Road

消息来源:Pepperst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