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搭档:美国传奇人物约翰•麦肯罗与Pepperstone携手合作

2024-03-18 09:00 10163

墨尔本2024年3月18日 /美通社/ -- 网球历史上最伟大和最激动人心的球员之一已经与Pepperstone激石合作,这位前世界第一和七次大满贯单打冠军约翰•麦肯罗加入了这家全球知名的外汇(FX)和差价合约(CFD)经纪商。

麦肯罗加入了Pepperstone激石的明星阵容,与澳大利亚现世界排名第九的亚历克斯•德米纳尔一起,这位美国人成为了Pepperstone激石的全球网球大使之一。

麦肯罗不仅以其卓越的网球才能而闻名,还因其充满魅力且经常直言不讳的个性,在场内外都备受瞩目。

作为前世界第一,麦肯罗帮助定义了现代网球的世界,并巩固了卓越表现的声誉。

此外,他为各种慈善机构和青年发展的慈善工作展示了他创造积极影响的承诺。

这位前冠军表示,考虑到Pepperstone激石对体育的支持记录,他很高兴加入Pepperstone激石团队。

麦肯罗说:"我找不到比Pepperstone激石更好的双打搭档了。他们有支持网球的历史,显然对体育的未来和我一样充满热情。"

"作为ATP的白金合作伙伴并拥有Pepperstone ATP排名的命名权,Pepperstone激石在全球范围内支持网球。"

Pepperstone激石首席执行官塔玛斯•萨博(Tamas Szabo)表示,麦肯罗是与Pepperstone激石合作的完美人选。

萨博先生说:"约翰是一位网球图标,他的影响力超越了他在球场上的杰出成就,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作为我们的全球网球大使一起合作。" "Pepperstone激石将永远为成为ATP的白金合作伙伴感到自豪,我们将继续多年支持这项伟大的体育。

塔玛斯•萨博,Pepperstone激石集团首席执行官
约翰•麦肯罗,Pepperstone激石全球网球大使
塔玛斯•萨博,Pepperstone激石集团首席执行官 约翰•麦肯罗,Pepperstone激石全球网球大使

消息来源:Pepperstone Group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