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pperstone推出《Pepperstone Talks》系列节目第一集“2022年如何交易”

深入探讨来年的交易前景和关键交易策略

澳大利亚滨海港区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所有人都在关注2022年的潜在交易前景。市场正在应对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而央行也在着手应对不断攀升的通胀压力。想听听全球专家的预测吗?Pepperstone邀请交易员先来了解一下。

Pepperstone有幸推出全新网络系列节目《Pepperstone Talks》。本系列节目第一集“2022年如何交易” (How to Trade 2022) 将于1月26日(周三)下午6点至晚上10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亮相,届时12位市场专家将分享他们对2022年的交易预测。

参加10场独家网络对话,内容涉及交易理念、技术分析、宏观经济主题,以及如何改善交易纪律的技巧。每场对话都将以互动形式开展,邀请参与者向专家提问,并参加GBPUSD预测大赛。

该节目将为具有不同经验和风格的交易员提供真实、可付诸行动的见解。

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323445954296378891

已确认的演讲者名单如下*:

Alpesh Patel OBE,Praefinium,“2022年的市场趋势和来年的交易理念”。

Mark Randall和Steve Goldstein,AlphaMind,“武装思维,实现更有效的外汇交易”

James Maddison,TradingView,“TradingView 2022:下一步怎么做:

Corellian Trading Academy,“H1和其中蕴藏的可能性

Mark Holstead,Traders Mastermind,“2022年,成为心目中理想的交易员”

Garth MacKenzie,Traders Corner,“按部就班—探索技术交易设置以及如何交易” 

Stuart Fieldhouse,The Armchair Trader

Ryan Littlestone,Forex Analytix,“外汇市场会如何应对通胀变化?”
Miad Kasravi,ZFX Trading,“2022年必然会出现的市场驱动力—利用交易周期获取优势”。

如需详细了解我们的演讲者,请访问:https://pepperstone.com/en-gb/go/pepperstone-talks/?utm_source=email&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pepperstonetalks-2201

*演讲者与Pepperstone没有任何关系,他们表达的观点仅代表其个人见解。

消息来源:Pepperst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