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pperstone推出每周网络系列节目《The Trade-Off》

帮助零售交易员应对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
2021-12-03 12:53 9700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过去两年的市场发展情况表明,市场波动可能会被触发,尤其是在实施限制措施,各国封锁边境以及全世界基本停摆的情况下。如今,情况的确如此,但交易员还须应对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常化。

在这段时间里,Pepperstone发现,对有关世界各地市场动向的最新评论和信息的需求在不断增加;相关评论和信息既有助于把握交易机遇,也有助于交易员进行高效风险定价。

Pepperstone有幸推出创新网络系列节目《The Trade-Off》(平衡点),这是一个有趣、快节奏的每周节目,旨在帮助交易员了解全球市场的新闻流。该系列节目的嘉宾为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和ForexAnalytix的Blake Morrow。

作为经验丰富且备受欢迎的交易员,他们每周都会就市场上的热门、非热门、风险和最佳交易进行辩论、讨论和剖析。

“当我们分解和展开宏观辩论时,我们希望找到体系中存在的风险及灵感,推动流动、广泛市场定位的变化和发展趋势,这些因素对我们的概率和交易行为起着决定性作用。”

Chris Weston表示:“他们都说,如果您晚上睡得很香,这说明您的仓位还不够满,我睡得不太好,但我坚持认为自己的风险管理和仓位调整是正确的。这是我的优势,我们会对此进行详细解释,因为我们了解风险收益平衡点。” 

您可以登录https://thetradeoff.tv观看试播节目的点播视频,也可以在Apple iTunes和 Spotify上收听播客内容。

如需安排采访,或在网站上发布内容和将内容分发给客户方面需要协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消息来源:Pepperst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