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斯瑞成立韩国法人实体,加快推进销售工作

韩国首尔2021年10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科技公司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enScript,简称金斯瑞)最近成立了名为“GenScript Biotech Korea Ltd.”的法人实体,并开始切实推进公司在韩国的销售活动。

GenScript Biotech Korea Ltd.在首尔瑞草区献陵路的IKP(Invest Korea Plaza)设立了办公场所,其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在试剂产品和生命科学技术服务的研发、进口、营销和分销方面,为韩国客户提供支持。

金斯瑞于2002年在美国新泽西成立,并于2015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中国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荷兰和爱尔兰成立了法人实体。金斯瑞为超过100000名客户提供优质、便利且可靠的服务和产品。

通过开发各种技术,如推动细胞治疗领域的进步和创建可定制的CRO(医药研发外包)解决方案平台,金斯瑞已成为生物科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9年,公司通过GenScript ProBio,将其业务范围从现有的CRO业务扩展到生物制药CDMO(合同定制研发生产)服务,GenScript ProBio目前正在与韩国的多家生物科技公司建立合作。

韩国业务发展部负责人Yuyu Hu就此表示:“我们希望韩国法人实体的成立能够推进销售工作,并增强我们的韩国业务。”

详情请访问金斯瑞生物科技的官网

https://www.genscript.com

 

消息来源:GenScript Biotech Korea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