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Chem与Excelra共推攻坚药物发现

Excelra Knowledge Solutions Pvt Ltd
2022-02-10 19:05 11306

英国伦敦和印度海得拉巴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数据科学和分析领导者Excelra 与人工智能先驱X-Chem之间的全新合作将加速临床前药物发现,帮助科学家为当前难以实现的药物靶标寻找新型候选药物。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正在重塑人们对候选药物的发现与优化。Excelra GOSTAR和X-Chem RosalindAI之间的全新协同合作伙伴关系,将产生独特且强大的工具来预测小分子、化学、生物和物理特性,加快从苗头化合物识别到临床前候选药物甄选的整个耗时耗资源的药物发现过程。

科学产品总监Norman Azoulay表示:“这两种应对药物发现中艰巨挑战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完美融合。我们坚信,这种合作关系将立竿见影地帮助药品研发商更好地推动其管线发展。”

GOSTAR的专有数据集在最近的一项联合研究中进行了严格分析和大规模机器学习(ML)模型构建,以预测药物溶解性。X-Chem RosalindAI则使用公认的公开数据集,提供了优于其他类似分析的卓越和可操作性结果。研究结果证实,RosalindAI专有模型的设计旨在应对化学数据集中的各项挑战,当针对更大、更多样化的GOSTAR数据进行培训时,模型效果优于其他数据集上的模型两倍。

X-Chem高级副总裁Noor Shaker表示:“人工智能(AI)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彻底变革药物发现过程,而RosalindAI正是人工智能工具中的佼佼者,具备精确、可扩展和稳健的属性,可实现临床前药物发现转型。我们与Excelra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利用GOSTAR数据,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实现人工智能。”

GOSTAR提供了超过800万个小分子的360度全方位独特视图。GOSTAR的内容经过精心策划,采用专有的QMS-ISO认证工艺, 捕捉了化学空间的最新视图,这些视图含有化学结构及其生物特性的相关信息,包括结合、体外、体内、ADME(吸收、分布、代谢、排泄)、Tox(毒性)和物理化学特性。

X-Chem RosalindAI是一个领先的临床前药物发现人工智能平台, 提供了针对化学设计及优化构建同类最佳人工智能模型的无缝接口。该平台还针对具有挑战性的靶标以及化学品活性和特性的准确预测要求,成功地应用于一种新型化学型态的设计。 

消息来源:Excelra Knowledge Solu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