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泰科技与Excelra建立合作关系

Excelra Knowledge Solutions Pvt Ltd
2022-01-20 04:14 7970

印度海得拉巴和中国深圳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与分析机构Excelra今天宣布就其全球在线结构活性关系数据库(GOSTAR)与晶泰科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制药生物技术公司,目前正通过智能数字药物发现和开发平台重塑业界药物研发方法。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Excelra将向晶泰科技提供GOSTAR数据库中的ADMET数据集。GOSTAR的ADMET数据将为晶泰科技的预测模型提供支持。这些数据有助于晶泰科技以高精度和可预测的方式自信地应对新化学实体的临床失败。GOSTAR注释完善的高质量ADEASETS数据集是通过NLP和人类智能支持的专有QMS-ISO认证管理流程进行构建的。

GOSTAR提供了包括800多万种化合物在内的全面信息,这些信息由专利和期刊文章等各种来源手动创建而成。该数据库包含超过2900万个SAR相关数据点。这一条理分明的关系数据库可用于药物发现和开发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各种应用,并助力实现靶标验证、苗头化合物识别、早期先导化合物识别与优化。

晶泰科技资深科学家、研究经理徐旻表示:“在晶泰科技,我们开发了先进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来解决药物设计过程中的各种挑战。数据集的规模和质量始终是我们构建高精度预测模型的一大关注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GOSTAR是一项独特而宝贵的资源。 它拥有数以百万计的数据点,涵盖不同化合物的ADMET特性,而且是可信、结构化和最新的。我们向任何参与药物设计方法创新的人强烈推荐GOSTAR。”

Excelra产品主管Norman Azoulay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正在给药物发现和开发带来范式转变。这项合作将有助于训练晶泰科技的模型,以准确预测疗效和安全性参数,并最终提高药物设计的成功率。”

消息来源:Excelra Knowledge Solu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