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rtner指南连续四次提及FarEye

FarEye
2022-01-18 22:00 7047

芝加哥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改变最后一英里物流交付的全球SaaS平台FarEye在2021年Gartner®《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及最后一英里技术市场指南》中被评为代表性供应商*。这是FarEye连续第四次在2021年12月13日发布的这份著名《市场指南》中被提及。

援引Gartner,“随着各组织正在竭力寻求车队运营优化方略,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以及最后一英里应用市场不断增长。由于新业务需求萌生,众多应用渐序发展促使供应商拓展了各自在某些领域的能力,甚至使他们的产品在特定领域实现专业化,例如最后一英里运营。” FarEye已在这份报告中被评为代表性供应商。 

FarEye,我们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更佳交付服务。我们的目标是重新界定最后一英里交付到家的环境,使这种环境以客户为中心且高效运营。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连续四次在Gartner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以及最后一英里技术市场指南》中获得认可。凭借不断开拓创新,我们使客户的货物处理量不断攀升,助力客户确保及时交付,优化车队利用率,并提供卓越体验,FarEy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ushal Nahata表示。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众多企业正在升级其最后一英里交付规则,以期实现降低运输成本和改善客户体验的双重目的。FarEye的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VRS)解决方案、智能交付编排(IDO)使企业能够通过一系列产品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最后一英里卓越体验,其中包括配送时间安排、动态路径规划、驾驶员众包、驾驶员应用、实时跟踪与追踪等。

Gartner责声明 

Gartner《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及最后一英里技术市场指南》,作者Oscar Sanchez Duran、Bart De Muynck、Carly West,2021年12月13日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否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tfareye.com

消息来源:FarEy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