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us入选Gartner(R)代表性供应商

Locus
2022-02-02 10:32 7870

旧金山2022年2月2日 /美通社/ -- 面向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企业的全球B2B软件运营服务(SaaS)物流规划与调度优化平台Locus,宣布其在2021年Gartner®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VRS)及最后一英里技术市场指南获评为代表性供应商。Gartner为众多高管及其团队提供可操作的客观见解。 

Gartner在报告中提及:“传统上,路径规划主要侧重于为企业提供服务的车队(初始、中段和最后一英里)。然而,随着电子商务不断增长和新客户需求逐步增加,新解决方案更专注于面向消费者的最后一英里服务。 随着各组织正在竭力寻求车队运营优化方略,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以及最后一英里应用市场不断增长。”

Locu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ishith Rastogi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入选Gartner《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及最后一英里技术市场指南》代表性供应商,证明了自身肩负彻底变革全球最后一英里物流的使命。凭借我们可持续高效、敏捷且直观地满足最终用户需求的智能端到端自动发货管理平台,我们正在使企业能够专注于为对其客户带来满足。”

Locus采用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来提供解决方案,如路线优化、实时跟踪、洞察和分析、车辆分配和车队利用。

Gartner订阅用户可以登录网站阅读研究报告全文。

1Gartner:“《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及最后一英里技术市场指南》”,作者Oscar Sanchez Duran、Bart De Muynck和Carly West,2021年12月13日。  

Gartner责声明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否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消息来源:Loc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