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us推出"订单到交货"调度管理平台

Locus
2022-06-06 23:25 9329

该项新的解决方案在Gartner应链研讨会上首次推出,结合了先进算法和直观自动化的力量,可简化物流复杂性,改善客户体验,并将最后一英里转变为盈利性业务职能

旧金山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2年6月6日 /美通社/ -- 解决最后一英里物流挑战的领先技术公司Locus今天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2022年Gartner供应链研讨会/展会(Gartner Supply Chain Symposium/Xpo™)期间宣布推出其"订单到交货"调度管理平台。

Locus的现实世界调度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单一的集成平台上无缝管理"最后一英里"履行的所有阶段,并将这些运营转化为企业的战略增长中心。先进的优化算法和直观的工作流程自动化从以前的结果中学习,以推动更有效的调度规划、调度和路径规划,并且综合性API就绪解决方案下更佳的可见性、运力和运营商管理可帮助简化物流复杂性,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这反过来有助于提升品牌声誉,保持客户忠诚度,并将最后一英里运营转变为战略增长业务中心。

Gartner公司表示:"电子商务运营的增加要求企业适应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以保持竞争力。许多供应商已调整其应用程序,以进一步支持B2C和最后一英里运营,提供客户参与和其他针对最后一英里运营的能力,如使用外部车队。"

Locus在2022年Gartner®车辆路径和调度及最后一英里技术市场指南中被认定为代表性供应商1

Loc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shith Rastogi表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快速和准时的交付对于客户的满意度、保留率和增长来说是不容妥协的要求。但是,许多公司可能认为最后一英里物流只是实现目标的一种手段,却可能没有意识到在这方面进行优化实际上可以促进利润。从订单捕获到后期履行,在所有阶段战略性地利用正确技术和流程的品牌能够更好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并提高客户回头率。随着我们寻求与客户共同发展和调整解决方案,我们的全球最后一英里优化平台将发挥尤其关键的作用,通过前所未有的方式释放更优质业务的潜能。"

如果有意在Gartner研讨会期间与Locus联系,请访问236号展位或联系该公司的媒体关系代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locus.sh/

1Gartner《车辆路径规划与调度及最后一英里技术市场指南》,作者Oscar Sanchez Duran、Bart De Muynck、Carly West,2021年12月13日。 

Gartner责声明

Gartner不为我们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拒绝就本研究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保证。

消息来源:Loc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