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psy获Gartner市场指南认可

Shipsy
2022-12-21 11:54 3487

印度古尔冈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SaaS物流管理服务提供商Shipsy在2022年12月的《Gartner最后一英里交付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指南》(Gartner Market Guide for Last-Mile Delivery Technology Solutions)中获评代表性供应商。

《Gartner最后一英里交付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指南》指出:"许多组织希望提供类似亚马逊的体验,这种愿望再加上统一商业运营的持续发展正在促使许多组织努力增强其最后一英里能力。这种交付能力经常得不到正确的技术解决方案支持,从而导致流程效率低下,客户体验不理想。‘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的软件供应商正在为其产品添加新功能和增强原有功能,填补更成熟的运输软件解决方案在‘最后一英里'流程中的空白。"

Ships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oham Chokshi表示:"在Shipsy,我们努力帮助客户在快速变化的交付环境中提高运营效率。能在《Gartner最后一英里交付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指南》中获得认可,我们感到很荣幸。通过快速的技术创新,Shipsy帮助企业应对不断变化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挑战和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从而为应对未来做好准备。在帮助企业开拓新的收入流以及在确定成本优化领域的同时提供卓越客户体验方面,我们的平台发挥着关键作用。这反过来又有助于加速我们客户的增长"。

电子商务运营的增加要求企业适应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以保持竞争力。LMD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对交付流程的编排进行自动化并实施更好地管理,提供相关能力以利用自有车队和扩展其运营商网络(包括快递和当地车队)。这使得托运人可以向最终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好、更快或更可持续的服务,具体取决于与应用程序连接的承运商。 

Shipsy的"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可实现配送编排自动化,通过数据和分析提高物流效率,并使配送更具可持续性。该方案通过自动分配订单、快递合作伙伴管理、动态路线订单组合、实时订单跟踪、驾驶员应用以及许多其他有助于高效管理SLA的加载功能,实现令人愉悦的交付体验。

Gartner责声明:

Gartner,《最后一英里交付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指南》,Oscar Sanchez Duran, Carly West, Nathan Lease, 2022年12月13日

GARTNER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在本文中的使用已获许可。保留所有权利。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否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消息来源:Ship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