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满贯 中电金信国际结算系统连续中标多家银行

2021-11-10 21:25 9099

北京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电金信新型国际结算系统连续中标北京农商银行、河北银行、东莞农商银行、新疆农村信用社等多个国际结算项目,凭借专业、稳定的产品性能,始终如一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今年截至目前的投标“大满贯”

国际结算系统作为银行进行结算与贸易融资业务作业组织、作业处理、业务管理、风险控制的关键系统,是贸易金融建设发展的重要一环、银行国际业务发展的重要前提。中电金信深耕行业二十余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业务架构灵活、使用简便、风险管控强、易于业务创新开拓的高性能、高稳定性的先进国际结算系统。

100%匠心深耕】

以匠心致初心,中电金信国际结算系统产品历经发展迭代,已更新至第五代,产品在业务组织上以多模式单证中心为基础,以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并融合区块链、人工智能(ICR、NLP)建设,具备极高的业务处理性能、高度智能化、自动化处理能力、快速渠道扩展能力。

100%自主知识产权】

中电金信国际结算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功能、设计,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已获6项专利,先后通过国内所有主流软件、硬件产品兼空性适配测试,获得合作伙伴及用户的一致认可。

100%支持国产化】

迎接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新机遇,中电金信国际结算系统全面兼容适配国产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及硬件。目前,该系统已通过各类国产化中间件、数据库、硬件测试,在运行稳定性、运行效率、组合配置适应性上达到完美结合。

100%中标率】

作为公司在金融领域的拳头产品之一,中电金信国际结算系统具有近半数的国内市场份额及良好的客户口碑。目前,中电金信国际结算业务已连续8年获得IDC细分领域市场第一名,累计服务金融机构近300家,支撑着每年近万亿美元的结算,有力保障我国金融安全稳定和对外经济发展。

得益于广大客户长期、持续的支持、信赖,中电金信国际结算系统产品日益精进,不断赢得更广大的市场。感谢认可、感恩信任,中电金信将不负期许,以120%的努力,做好每一个项目,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助力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