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宣布以6亿美元收购Royal Power Solutions

2022-01-07 13:29 7122

爱尔兰都柏林 2022年1月7日 /美通社/ -- 智能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完成对美国Royal Power Solutions公司的收购。Royal Power Solutions是一家高精度电气连接组件公司,其产品适用于电动汽车、能源管理、工业和移动出行市场。根据双方的协议条款,伊顿为Royal Power Solutions支付了6亿美元,约为该公司2022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估值的13.6倍。

伊顿工业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Heath Monesmith表示:“与电气化相关的增长机会正在加速,伊顿正凭借其在移动出行和电气业务方面的优势全面投身其中。Royal Power Solutions的加入增强了我们车辆电气化、宇航和电气业务利用长期增长趋势的能力。我们热烈欢迎Royal Power Solutions加入伊顿。”

Royal Power Solutions拥有约450名员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开罗斯奇姆市和墨西哥克雷塔罗市设有生产制造基地,并在美国密歇根州坎顿市拥有销售和工程办事处。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