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球星比利亚“彩色”课程1月1日正式上线,巨星在线体验足球魅力

2022-01-01 00:11 10309

纽约2022年1月1日 /美通社/ --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宣布旗下明星互动平台【彩色世界】APP体育板块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上线世界足球名匠大卫·比利亚·桑切斯(以下简称:比利亚)在线足球课程,比利亚将通过平台传授他在球坛上所积累的优秀经验,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彩色世界】了解他,了解足球的无限魅力。


 


彩星科技为了能够带来最高质量的线上课程,让旗下【彩色世界】APP真正成为高质量、高口碑的明星互动平台,在今年8月份正式宣布牵手世界级球星比利亚,并在10月份携团队赶赴西班牙,录制精良课程,通过2个月的精心制作和准备正式于新年伊始上线。而比利亚作为首次担任线上明星导师,也是极其看重此次课程录制,在录制期间,他本人不仅十分配合彩色团队的录制,详细讲解课程内容,同时他也带领青年队队员一起现场模拟各类足球技巧,带来生动讲解,比利亚对于足球的热爱与敬业让现场工作人员十分钦佩,比利亚表示“通过网络第一次分享对于足球方面的知识,我感到很新奇也很高兴,我希望我能够非常生动的展示出我在足球方面每一个技巧,即使无法亲身近距离感受,也尽最大程度的让大家感受最为实用的细节动作。”


 


彩星科技CEO Lucas Capetian爵士表示“在利比亚身上我看到了他对于足球的执着和热爱,更感受到他的敬业态度,我们【彩色世界】是要在将来成为全球化内容最全、板块最为专业的明星互动平台,所以不仅我们所签约的明星导师要在各自板块是最为顶尖专业的,同时我们所带来的内容也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相信随着课程上线后,我们的会员用户会继续大幅增加,同时也会激发我们其他相关业务板块的盈利。”

目前,【彩色世界】平台的明星课程内容已经涵盖体育、音乐、影视、器乐等相关板块,此外与之相关的大型演出、文创产品也是公司获取盈利点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于入驻的明星导师,未来【彩色世界】也将作为元宇宙为核心的平台,为这些明星打造虚拟人物以相关产品,搭建各类虚拟空间和场景,让平台会员能够体验到更加丰富多彩的彩色生活。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