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星科技合作球队比利亚雷亚尔1/4半决赛旗开得胜

2022-04-08 22:10 40562

纽约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最新,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旗下子公司彩色天空合作的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1/4半决赛首场以1:0成绩战胜德国拜仁,队员洛塞尔索当选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作为合作方,彩星科技第一时间送上祝贺,预祝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获得好成绩,最终斩获联赛冠军头衔。


作为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队素有“黄潜艇”称号,并且一直以来都被看成是冠军球队,在此次欧冠联赛,可谓是大放异彩,面对各个实力强大的队伍,比利亚雷亚尔队全员发挥出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从成功入围八强到如今1/4半决赛首场战胜德国拜仁,都让全球的足球爱好者见证了这支队伍的强大和所创造的辉煌,并且球队也更加的名声大振。并且在对阵德国拜仁的比赛中,球员洛塞尔索一共有5次关键传球、3次被犯规,这都是全场比赛的最高数据。最终,洛塞尔索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最佳球员。球迷纷纷看好球队,期待能够摘得联赛冠军。


高质量的比赛以及广泛的知名度,让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在全球疫情影响下依然保持的每场全球数亿人次的观看率。同时在比利亚雷亚尔队节节连胜的状态下,当场收视率更甚以往。作为合作伙伴,彩星科技也是相当的高兴,从今年起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彩星科技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并且在伴随球队一路高歌的同时,彩星科技的知名度在欧洲乃至全球有得到了快速的提升。球员在绿茵赛场拼搏努力的时候,彩星科技也用其他的方式来让更多人认识。据了解,未来除了彩星科技会陪伴队伍一路征战各大比赛的同时,彩星科技将利用【彩色世界】元宇宙平台开设明星课堂以及相关周边产品,同时随着更深入的合作,双方还将对更多线上和线下板块进行合作。


 


近期,彩星科技旗下彩色天空与比利亚雷亚尔队达成合作,双方将互利共赢,借助各自优势开展多元化合作,为此彩星科技CEO Lucas Capetian亲赴西班牙参加合作新发会,并在球队陪同下参观了训练场馆以及相关比赛现场。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