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凯医药应邀出席NewYorkBIO/纽交所 “新兴技术公司展示会”

分享公司在癌症和肝病两大治疗领域的差异化开发战略
2021-12-24 14:31 3758

中国上海和美国新泽西沃伦2021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应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和NewYorkBIO两家主办方的邀请,来凯医药12月6日出席了在纽交所举行的“新兴技术公司展示会”,并作为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的代表分享了公司愿景和战略。


来凯医药副总裁、公司与业务发展负责人罗森楷博士在会上介绍了来凯医药在癌症和肝病两大治疗领域开发的差异化战略。他还与来自美国医疗保健、生物技术、制药和投资界的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生物制药行业的现状,包括像来凯这样的biotech如何致力于推动自身的管线产品走向商业化。

“在这样的时期,我们看到资本市场回归本源,公司的估值将更多地基于其管线临床数据的质量和数据。我们很高兴来凯医药正在全力开发数个处于临床晚期阶段的肿瘤项目,并对目前观察到的结果倍感鼓舞。”

作为纽约生命科学行业的主要倡导者,NewYorkBIO 汇集了美国整个纽约地区近 300 家致力于推进生命科学研究和商业化的生物科学公司、大学、研究机构和机构。在过去三年中,NewYorkBIO 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合作举办各类活动,连接起纽约的新兴生物技术公司和金融界,共同为开发出医疗保健革命性疗法而努力。


消息来源:来凯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