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EIN将通过直播时装秀SHEIN LIVE: FRONT ROW展示2023秋冬系列

时装秀将与著名女演员和网红Teala Dunn共同主持,名人造型师EJ King担任特邀嘉宾。

洛杉矶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4日,全球综合时尚和生活方式市场SHEIN将通过SHEIN的购物直播节目SHEIN Live: Front Row特别节目展示其九大秋冬新系列作品。直播将持续三个小时,由著名女演员和网红Teala Dunn和SHEIN主持人Renee Ariel共同主持,名人造型师EJ King担任特别嘉宾。

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下午5点,粉丝们可以通过SHEIN应用程序以及@sheinofficial、@sheinus Facebook、X、YouTube和Instagram频道收看节目。观众将有机会看到适合各种体型和场合——无论是上班的途中、傍晚的酒吧还是浪漫的约会之夜——的最新时尚衣品。SHEIN Live: Front Row上展示的服装将涵盖九个新系列,包括Iconic Chic、Totally Timeless、Comfy Cool、Street Style、Ready for Romance、"It" Girl、Boho Glam、Fits For All和SHEIN X。

SHEIN美国总裁George Chiao表示:"SHEIN的使命是让所有人都能接触到时尚,通过SHEIN Live: Front Row,我们很高兴能让所有粉丝以第一排黄金座位的视角体验时尚。我们希望借助这场虚拟秀展示我们的各种秋冬服饰,让粉丝可以直接从秀场购买款式填充自己的衣橱。"

当天整个节目期间,总共将有1000万SHEIN积分在SHEIN应用程序上掉落并提供给全球品牌爱好者。

SHEIN呼吁粉丝们在社交媒体上通过标记@sheinofficial和@sheinus和使用主题标签#FrontRowLive、#SHEINFW23和#SHEINforAll分享他们在SHEIN Live: Front Row的造型。

消息来源:SH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