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的回馈学校行动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0-08-09 15:45 3937

向纽约市一所学校捐赠超过12.5万美元的学生用品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2010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4日,艾利丹尼森在纽约市创下24小时内捐赠学生用品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艾利丹尼森向纽约市一所有需要的学校捐赠了8500多磅学生用品,远高于该项纪录要求的1102磅加5盎司。

为创下此项纪录,8月4日早上9点左右,奥克斯学校(Adolph S Ochs School and Academy)的学生们排好队,用捐赠的学生用品装满整个一辆校车以示庆祝。一位吉尼斯纪录的官方评审委员见证了这一盛况,并证实其符合该类记录的严格要求。他随后向艾利丹尼森颁发了记载新世界纪录的证书。

“能取得这项成就,我感到十分骄傲。新的纪录让我们不仅能够支持了一个非常需要帮助的学校,同时也引起社会对全国范围内各学校需求的关注,”艾利丹尼森北美办公用品部集团副总裁Tim Bond说道。“艾利丹尼森致力于帮助美国所有的父母及教师,尽可能地为学生们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学生用品对他们的成功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记录类别规定所有吉尼斯世界纪录提案中都必须包含三要素:即提案是可衡量、可突破以及可证实的。

“艾利丹尼森尽全力在24小时内创造捐赠用品最多的吉尼斯纪录,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个全新的纪录类别是受到艾利丹尼森的创意提案所启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企业评审经理Danny Girton表示。“此次纪录是发自内心的善举,而这正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真谛:普通人努力去完成不普通的事情。”

此次创纪录的活动是艾利丹尼森回馈学校计划的一部分,是公司75周年庆典上推出的计划,作为公司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因为是社会为其成功创造可能。该计划将向美国10所最需要资助的学校提供Avery(R)优质学生用品。如希望赢得捐赠,学生、家庭以及支持者(年满18岁以以上)现在可以为自己当地的K-8学校投票,投票网址为http://www.AveryDennisonGiveBacktoSchools.com 。9月3日本次竞赛结束时,得票数较高的10所学校将各赢取价值约1万美元的Avery(R)学生用品。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NYSE: AVY)着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75年来,公司已成为压敏技术和材料、零售品牌管理和信息解决方案以及组织识别产品的全球领导者,产品覆盖办公和消费领域。艾利丹尼森是财富500强公司,2009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averydennison.com

媒体联系:

Simon Lu
电话:+86-21 3395 1875
电邮:simon.lu@ap.averydennison.com

Stephanie Martin
电话:+1-626-318-0528
电邮:stephanie.martin@averydennison.com

Red Sky PR
电话:+1-208-287-2199

Stephanie Worrell
电邮:stephworrell@redskypr.com

Samantha O'Lea
电邮:samanthaolea@redskypr.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