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在亚太推出行业革新的柔性铸造级贴膜

艾利丹尼森
2010-06-17 14:17 3141

上海2010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和反光产品亚太业务部推出了MPI1005超级铸造级系列贴膜,为新一代的柔性铸造级贴膜系列产品。超级铸造级贴膜拥有更强的粘贴顺服性,能紧贴复杂的曲面和铆钉而不会隆起或起翘,为车辆包贴、车队标识和建筑贴膜应用的理想新选择。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1/20090921459735.jpg )

拥有14年工作经验,全球公认的贴膜专家Justin Pate说:“我从事汽车包贴已经很多年了,艾利 MPI 1005 超级铸造级系列贴膜是市场上我所见到和用过的贴膜之中粘贴顺服性较好的。这就好比驾驶一辆超级豪华的轿车,轻易地做到了我一直想让贴膜做到的一切。除了印刷质量出色,贴膜操作快速简便,色彩也更为出众。”

MPI1005超级铸造级贴膜匹配了Easy Apply RS(TM)(易贴定位型)、Easy Apply(TM)(易贴型)、和高光高遮盖长期可移除背胶三种技术,提供更快速、更简易的贴膜操作和更长期的可移除性。Easy Apply(TM)空气排出技术可消除贴膜过程中产生的皱褶和气泡,而Easy Apply RS(TM)可提供在贴膜表面重新定位和随意滑动的性能,使得贴膜在加压前可以很容易地进行移动定位。

艾利丹尼森的全球产品经理Elizabeth Parks说:“该系列贴膜的印刷质量和柔性极佳,能够满足诸多领域的应用需求。MPI 1005超级铸造级贴膜采用Easy Apply RSTM和Easy Apply(TM)技术,使得贴膜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和快速,因而缩短了贴膜时间并降低了成本。”

艾利MPI 1005超级铸造级贴膜系列的主要特征包括:

-- 增强的薄膜柔性,特别适用于复杂曲面和铆钉表面

-- 加工画面的色彩表现范围更广

-- 高光平滑的表面,增添画面和色彩的亮度,更加引人注目

-- 打印性能稳定,提升了画面质量

将MPI 1005超级铸造级贴膜与艾利专用保护膜配合使用,可使画面达到长期耐久性。

欲获取有关艾利标示薄膜产品的更多信息,可订购一卷MPI 1005超级铸造级贴膜样品。欲获取有关产品价格、卷材尺寸及相关打印机信息,可访问网站http://www.ap.averygraphics.com/或联系您当地的艾利标示薄膜供应商以获取更多的产品信息。

关于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业务部

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业务部拥有品种多样的产品,适用于数码印刷、传统印刷技术、反光和电脑刻绘标识应用。产品适用范围广泛,不仅适用于短期促销宣传的彩色标识、标签、展示、展板和公交车身广告的画面包贴,更专业应用于车队标识、背打光灯箱标识及车身饰条等长期耐久的标示领域。该部门是艾利丹尼森公司旗下的业务部门,艾利丹尼森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2009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业务覆盖60多个国家。公司产品包括不干胶标签材料,零售服饰标牌及品牌系统,无线射频识别嵌体和标签,办公室用品,特殊胶带,以及供各类汽车、工业和耐用品应用的特种标签。欲了解有关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业务部的更多资料,请登陆http://www.averygraphics.com 。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网站 http://www.averydennison.com 。

这里所用到的某些第三方商标和商业名称为它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媒体联络:

艾利丹尼森

Peter Wong

电话:+86-21-5426-0011

电邮:peter.wong@ap.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