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连续两年获《职场》杂志中国“50佳第一工作场所”大奖

2011-01-25 16:01 3065

上海2011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利丹尼森公司荣登《职场》杂志公布的2010年中国“50佳第一工作场所”大奖榜单,这是艾利丹尼森公司在中国第二次获此殊荣。这次获奖再次肯定了艾利丹尼森公司作为中国青年才俊之所选雇主之一的地位。也使得这些青年才俊认识到哪些行业的领导者能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积极的团队工作环境和注重员工的企业文化。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安.斯卡博勒先生谈到:“能连续两年获此奖我们深感荣幸。人才的招聘和培训是公司的重要任务。艾利丹尼森公司始终致力于激发、挑战和奖励领导人并鼓励他们如此对待他们的团队。”

《职场》是中国针对职场发展的杂志,自2006年创刊以来,已经积累大批接受良好教育的青年职业人士读者群,现每月发行量逾118,000册。《职场》杂志由中国经营报社出版。该机构还出版了具有影响力的面向本土及跨国企业高管的《商学院》杂志。

《职场》杂志自2007年开始评选年度“50佳第一工作场所”大奖。除了青年职业人士进行网上投票外,还包括雇员调查及内部评审团评判。今年,共有150家企业参与“50佳第一工作场所大奖”提名。经过专家评审团对责任、公平、成就和关系等标准的严格考量后,共有80家企业进入决选。最终,经过网络数据、大众对公司的了解进行点选、点选的同时针对年轻人就业观念及其心态的调查问卷进行填写等综合评定,才产生了这50家获奖企业。艾利丹尼森公司也有几十位来自标签材料部和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的员工参与了调查问卷。

鼓励进步并提供扶持的雇主

艾利丹尼森公司拥有完善的为中国培养新一代管理人的领导力发展计划。此计划也为中国本地人才提供优厚的薪资和管理培训机会,使他们了解公司包括生产、后勤、营销和财务在内的运营管理。接受领导力培训的人员目前大部分都在艾利丹尼森公司担任重要职位。领导力发展计划助力整个行业和社会的进步。

艾利丹尼森基金会于2008年在中国首创了“发明创新”奖学金。2010年,该奖学金计划已扩大至为44名中国大陆地区的在校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金额达105,600美元。此计划旨在通过培育本地英才,培养企业家精神及创新能力,鼓励善于发明创造的学生,使之成为对于其所在社区乃至中国经济和福利的重要贡献者。

艾利丹尼森公司在中国致力于人力资源及设施方面的投资。公司于中国各地拥有20家生产基地,办事处遍布全国,还成立了艾利丹尼森不干胶印刷培训学院。公司于2006年在中国昆山成立了首个美国境外的亚太区研发中心。

欲了解有关艾利丹尼森公司中国,请浏览 http://www.averydennison.com.cn/

关于艾利丹尼森 (Avery Dennison)

艾利丹尼森(NYSE:AVY)着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75年来,公司一直是全球压敏标签技术及物料、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以及为办公室及消费者提供系统及识别产品的领导者。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2009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请登陆www.averydennison.com.cn

媒体联络:

艾利丹尼森公司
Jenny Yang
电话:+86-21-3395-1902
电邮:jenny.yang@ap.averydenniso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