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推出用于室内空间的新型室内装饰贴膜

2015-09-17 10:00 6815
艾利丹尼森标示系统团队今日宣布:在亚太地区主要市场和南非推出室内装饰贴膜系列。 该新型产品特别为室内空间设计,并且有多种考究的表面效果和颜色可供选择。

上海2015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艾利丹尼森标示系统团队今日宣布:在亚太地区主要市场和南非推出室内装饰贴膜系列。该新型产品特别为室内空间设计,并且有多种考究的表面效果和颜色可供选择。

木纹效果室内装饰贴膜的应用
木纹效果室内装饰贴膜的应用

“现在,越来越多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在寻求能在有限预算下实现精美设计的解决方案,”亚太区艾利丹尼森标示系统市场总监 Pravin Krishnan 说道“新型室内装饰贴膜系列带来许多专业优势:它不仅是备受欢迎的传统材料替代品,且经济实惠、具有美感。”

室内装饰贴膜系列适用于多种表面,产品系列包括具有多种流行或经典颜色的逼真木纹表面,看起来几乎和木质胶合板别无二致。它们既可用于贴满整个墙面,也可用于墙面和面板的局部装饰;无论怎样选择,它们都能为您即刻带来别具特色的格调。

艾利丹尼森室内装饰贴膜在不规则表面有极高的贴服性,只需在基材表面涂上水性或溶剂型底漆可牢固贴附于所有普通基材。 高防划痕、防污渍和防水性使其在高湿度区域性能优异。 此外,它清洗方便,用温和洗涤剂于表面擦拭即可,并且不需要特殊维护。 优选的特殊表面具有抗菌特性,已被证实可减少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滋生。

“我们的室内装饰贴膜精致耐用、实用美观。此外,因其施工便捷的特点,更是成为极度重视按时竣工行业的不二之选,”Pravin Krishnan 说道。

艾利丹尼森室内装饰贴膜是用于室内墙面、天花板、门面、柱面、电梯墙面和长台面贴膜的理想材料。 酒店、商业大厦和公共场所在翻新和整修的过程中,对尽可能缩短停工时间有着急切的需求,而此新型产品将是他们的理想之选。

获取有关艾利丹尼森室内装饰贴膜的更多信息,包括产品技术参数、产品概述和产品目录,请访问   http://graphics.averydennison.com.cn/interior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NYSE: AVY) 是一家提供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标签和包装材料公司。公司的研发技术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大行业和市场。公司业务遍布全球 50 多个国家员工多达 25,000 名。艾利丹尼森以优越的市场见解和创新致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格兰戴尔市2014 年持续经营业务的销售额达63亿美元。欲了解更多请登陆 www.averydennison.com.cn

艾利丹尼森标示系统部隶属于艾利丹尼森材料集团,主要业务涉及车队、建筑和车辆制造行业,为客户提供标示解决方案。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graphics.averydennison.com.cn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0861508638

消息来源:艾利(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