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任命高国华为标签与包装材料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艾利丹尼森
2019-12-23 10:00 24490
艾利丹尼森宣布晋升高国华先生为其标签与包装材料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工作地点在上海。

上海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艾利丹尼森宣布晋升高国华先生为其标签与包装材料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工作地点在上海。

Avery Dennison
Avery Dennison

高国华先生1997年加入艾利丹尼森,曾在公司的多个业务部门和地区任职,职责逐渐扩展。他最近的职务是艾利丹尼森标签与标示材料东南亚地区总经理。

“我们很高兴宣布高国华先生担任此关键的领导职位,他的行业经验、全面的产品知识和领导才能使他足够胜任,我相信他将推动我们的业务继续强劲发展。”

高国华先生拥有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纽交所代码:AVY)是一家材料科学与制造的全球企业,专注于设计制造各种类型的标 签与功能性材料。公司的产品被使用在几乎每个主流行业,包括标签与标示应用的不干胶材料;工 业、医药和零售应用的胶带和其他联结解决方案;服饰应用的吊牌、标签和装饰;服装零售和其他市 场应用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格兰戴尔市,在超过50个国家拥有大约三万名员工。2018年的销售额为72亿美元。了解更多请访问 www.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
相关股票:
NYSE:AV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