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球小将挑战吉尼斯 果倍爽刷新世界纪录

2018-06-06 13:11 13047
6月1日,随着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官 在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操场上 授予果倍爽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证书,标志着果倍爽 挑战“较大的足球拼图(图案)”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成功 。

南京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随着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官在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操场上授予果倍爽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证书,标志着果倍爽挑战“较大的足球拼图(图案)”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成功,该拼图由三个完整水果图案组成,共使用7000余个足球,总计占地面积299平方米。来自南京20所不同学校的50名小朋友们及其家长作为挑战者参与其中,在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和华彬快消品集团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的共同见证下,挑战“较大足球拼图”成功,创下最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俄罗斯世界杯前夕,进行的这项与足球相关的大胆“趣味”尝试,开创了少儿果汁饮料品牌果倍爽跨界挑战足球领域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并成功的先河。

足球小将和吉尼斯纪录证书合影
足球小将和吉尼斯纪录证书合影

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之最的记录者,自1955年诞生以来独立核实了众多世界之最。较大的足球拼图(图案)一直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热门的挑战项目,挑战者需用不同颜色的足球拼出一幅较大面积且完整可辨识的图案即可视为挑战成功。

在今天果倍爽挑战成功之前,最新世界挑战纪录保持者来自中国大连中央生活公园,长38米、宽7米、占地面积约为270.26平方米。此次果倍爽挑战“较大拼图(图案)”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从立项准备、票选挑战城市、挑战预演前后历时三个月,挑战者用7000余个不同颜色的足球拼出橙子,梨和桃三个孩子们熟悉的“巨型”水果,总占地面积为299平方米。作为源自德国的全球少儿果汁饮料品牌的果倍爽,选择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将世界上较大足球组成的巨型水果拼图作为礼物送全中国和全世界的小朋友。

新诞生的世界较大足球拼图
新诞生的世界较大足球拼图

参与现场挑战的50名挑战者来自果倍爽“绿茵星生代”青少年足球项目的小球员。该项目是果倍爽自中国上市以来,着重持续打造的“绿茵星生代”品牌资产项目之一,以足球班级擂台赛、足球知识课堂为主要形式,让青少年儿童以更有趣味的方式参与到运动当中获得健康与快乐。2017年,果倍爽与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打造的全国校园阳光体育足球班级联赛相结合,目前已成为国内较大规模的青少年足球交流发展平台之一。华彬快消品集团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才表示:“在中国,我们会将果倍爽快乐基因传递下去,未来也会举办更多更好的足球推广活动来让更多的中国少年儿童参与。”

在挑战完成后,果倍爽将现场用于挑战的4000个足球捐赠给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南京市浦口区泰山小学等五所南京足球特色学校。“希望能通过捐赠的足球把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精神在南京留存下来,也希望把果倍爽的健康快乐的理念在南京传递下去。”华彬快消品集团南京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政武表示。

足球捐赠仪式
足球捐赠仪式

此次果倍爽携手中国小朋友挑战世界上“较大足球拼图(图案)”并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一次陪伴青少年儿童的快乐成长又一次全新尝试。青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关系着祖国的未来发展,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积极向上的生长环境,陪伴他们快乐成长,是社会各界的愿望。作为全球少儿果汁知名品牌,果倍爽一直以推动少年儿童快乐成长为较大的社会责任。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才表示,“果倍爽一直将‘把快乐带到世界上每个角落让每个孩子脸上充满笑容’作为品牌愿景,为孩子们提供专属的优质饮料产品,伴随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消息来源:果倍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