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体化的综合办公室推进艾利丹尼森中国公司各业务部间携手合作

2010-10-19 17:36 3642

更好地服务于本地的客户

宽敞的办公空间鼓励跨部门创新

“One Avery Dennison” 理念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

上海2010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标签、标识画面、特殊胶带和品牌信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艾利丹尼森公司首次将旗下4个主要业务部门整合在一起办公,以促进其在支持中国合作伙伴过程中的协作和创新。

艾利丹尼森今天在庆祝其上海新办公室开张时,强调了其“One Avery Dennison”品牌形象的新生。它在中国的四大业务部门 -- 标签材料、零售信息服务、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和特殊胶带共享整合式办公空间,以加强各部门间的相互合作,并向客户、供应商、经销商和其他合作伙伴呈现一个一致的品牌形象。

艾利丹尼森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贺恩仪女士(Anne Hill)表示,“艾利丹尼森公司在中国经营十五年后一直依然致力于在中国进行人力和设施的投资。这个新的办公室创建了一个协作环境,为我们的培训和发展计划提供了补充,使我们的员工可以发挥所有技能,以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上向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较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办公室同时还展示了艾利丹尼森的愿景:“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 。不同的办公区域通过一种饱含凝聚力的设计概念联系在一起,在墙壁和门窗上使用了抢眼的画面、鲜明的色彩,以及多种的地球图案元素突显公司的这一全球化愿景。

艾利丹尼森传讯及公司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戴艾妮女士 (Diane B Dixon) 表示:“上海办公室的设计完美的传达了艾利丹尼森公司品牌的核心价值,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既突出了中国当地化的传统特色,也表达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诚信、服务、团队、创新、卓越和社区。该办公室是我们75周年的其中一个里程碑,充分证明了‘One Avery Dennison’的构想,它将在今后的岁月里让这个公司变得更强大” 。

具有激发灵感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新办公室的室内设计采用了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包括墙面贴膜、亮点磨砂玻璃贴膜和反光膜等。这些贴膜完美实现了办公室设计者先进的设计理念,配合最新的喷绘打印技术,创造出具有冲击力的室内装饰画面。在上海周围许多其他地方、高级零售环境和上海世博会园区内也可以看到这些产品解决方案。在世博园区里,艾利丹尼森材料用于园区内的道路指示牌,并创造出了很多其他室内和户外的建筑标识及画面。

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GRPD)全球车队及建筑标识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弗雷德.皮埃尔表示,“凭借优异的色彩还原性,加以正确的应用选择,艾利丹尼森贴膜每次都能提供高品质的画面和装饰效果。在新的上海办公室,我们的解决方案帮助创造了一个充满激励和给予支持的环境,并以同样的方式鼓舞着员工和客户。”

今天,弗雷德.皮埃尔先生、贺恩仪女士和戴艾妮女士将与130多名上海雇员和各部门领导一起庆祝上海新办公室的开张。


寓意吉祥的醒狮在艾利丹尼森公司新落成的上海办公室表演助庆


艾利丹尼森中国公司共同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

关于艾利丹尼森:

艾利丹尼森(NYSE:AVY)着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 75年来,公司一直是全球压敏标签技术及物料、零售品牌及信息解决方案,以及为办公室及消费者提供系统及识别产品的领导者。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2009年销售额达60亿美元,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艾利丹尼森标示薄膜及反光产品部为众多户外广告及画面、车队标识,建筑标识、汽车工业和交通安全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请登陆www.averydennison.com.cnwww.ap.averygraphics.com

媒体联系:

艾利丹尼森公司
杨京
电话:+86-21-3395-1902
电邮:jenny.yang@ap.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