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序祯达再获CAP认证,坚持国际高标准实验室管理建设

2021-12-20 10:58 3806

上海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序祯达实验室在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CAP)认证的复审中递交满意答卷,最终以零缺陷项再次顺利获得CAP证书。

此次评审覆盖了实验室管理层、人员培训、质量体系建设、电子化系统、仪器试剂、能力验证、生物安全以及实验室所有检测项目的质量要求。评审专家对实验室完善的准备、团队精神和积极配合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对整个检查过程和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该评审的通过,标志着序祯达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人员培训、环境、实验技术水平、信息分析和临床解读的规范性、准确性等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准,其出具的检验报告具备全球可比性和互认性。

序祯达再获CAP证书
序祯达再获CAP证书

CAP是全球最资深的病理学会并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具权威的临床实验室认证机构之一。CAP的认证旨在通过教育、标准设定以及确保实验室符合或超出监管要求而提高病理学和实验室服务的质量,从而提高患者安全性。

序祯达实验室实景
序祯达实验室实景

序祯达总经理李源博士表示:“序祯达致力于满足各地客户对高质量实验室的需求。未来,序祯达将继续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技术,为全球制药企业、生物技术公司、政府机构及科研院所提供全面、灵活的实验室服务解决方案。”

序祯达创立之初不断加强实验室建设和质控管理,具有完整的流程化实验室信息系统,保证数据的可追溯性及完整性。其中,样本抽提及建库环节实现了自动化,避免了人为操作造成不必要的质量问题;完善的数据分析及报告系统,保障了数据分析及样本信息的准确性。

序祯达多组学技术平台实现了在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表观组学、蛋白组学等领域多点开花,并在遗传罕见病、辅助生殖、病原宏基因、肿瘤检测等临床应用场景进行深入研究赋能精准医学。

序祯达团队
序祯达团队

消息来源:序祯达生物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