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序祯达与星奕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免疫细胞疗法发展

2021-12-23 15:32 4219

上海2021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2日,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序祯达”)与星奕昂(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奕昂生物”)达成战略合作。星奕昂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立群博士,研发副总裁,张雷博士;序祯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乐乐博士、序祯达总经理李源博士出席“星奕昂生物科技研发生产中心启用典礼”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序祯达与星奕昂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序祯达与星奕昂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免疫细胞疗法是当今炙手可热的研究领域,此次序祯达与新型免疫细胞治疗产品研发公司星奕昂的合作,旨在利用序祯达多组学检测技术以及强大的生物计算、数据处理能力为星奕昂生物在工艺研发、产品检测分析、疾病的精准诊断及动态监测等领域提供全方位检测技术支持,加快细胞治疗产品迭代及研发。

基因和细胞治疗产品研发全方位检测技术涵盖了最常见的载体测序,插入位点分析,CRISPR在靶脱靶分析等,同时序祯达还能利用NGS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目前序祯达正为星奕昂生物开发基于WGS技术的定制化需求解决方案,其他项目也在有序开展中。

星奕昂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立群博士
星奕昂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立群博士

启用典礼上,星奕昂生物创始人王立群博士表示,“星奕昂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免疫细胞药物的研发和产业化的企业, 致力于研究具有通用‘现货’潜能、针对实体瘤治疗的嵌合抗原受体异体NK细胞疗法(异体CAR-NK)。

我们相信只要从目标出发,寻找适当的合作路径可以大大加快解决问题的时间。所以在本身拥有创新技术研发的条件下,我们也采取开放合作模式,与全球领先企业相互引进、共同协作。相信未来与序祯达的友好联动下,将加快开发更多异体通用型现货免疫细胞新产品,为中国肿瘤患者提供治愈希望。”

左:序祯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乐乐博士;右:星奕昂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立群博士
左:序祯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乐乐博士;右:星奕昂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立群博士

序祯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乐乐博士表示,“细胞疗法将是人类对抗肿瘤的重要武器,CAR-NK是细胞疗法的最新领域,作为一种异体通用细胞疗法具有大规模生产的潜能。

很荣幸可以成为星奕昂生物加速技术沉淀、实现高效创新的重要合作伙伴,序祯达研发团队将全力支持星奕昂生物的项目开展,把创新理念融合到技术平台开发、优化以及产品管线开发中去,为星奕昂生物快速增长的创新药研发业务带来强力支撑。

序祯达创新性多组学技术可应用于肿瘤、免疫、神经、感染、心血管、代谢、生育等科学研究及药物开发,基于其原始创新优势依托Olink、10x Genomics、Mission Bio等国际前沿平台,可为科研机构、医院、药企研发中心等客户提供单细胞基因组、转录组、表观组、蛋白质组等多维组学的前沿技术服务。

与星奕昂生物建立合作是我们在免疫细胞治疗领域拓展中又一次里程碑,我们将秉持高质量服务平台的宗旨,持续为合作方创造更高价值,进一步赋能中国原创新药研发。”

消息来源:序祯达生物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