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序祯达首选Olink Explore 3072为国内大规模队列研究提供服务

2022-01-26 13:01 4511

上海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Olink Proteomics于1月20日宣布,序祯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序祯达),作为中国领先的多组学服务商,将使用Olink Explore 3072为国内大规模队列研究提供服务。


从2021年序祯达与Olink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序祯达开始使用Olink专有的邻位延伸分析技术(Proximity Extension Assay, PEA)。此次合作将赋能端对端的多组学临床研究,以加速中国精准医学发展进程。作为Olink在中国的优选第三方服务商,序祯达采用Olink颠覆性创新技术,特别是基于基因组学、转录组学和蛋白组学的高通量多组学研究,致力于国内制药和科研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序祯达创始人兼CEO,孙乐乐博士谈到:“最近几年,蛋白组学研究市场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国内已有多家知名研究院所和生物制药公司与序祯达达成该领域合作。本次,序祯达采用Olink Explore 3072为国内顶尖高校的大规模队列研究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设计,这是一个极具代表意义的蛋白组学研究项目。该项目将对已有基因组学数据的样品进行大规模队列研究,以期能够发现针对常见慢性疾病的新型生物标志物和治疗靶标。”

Olink 亚太区域销售与市场副总裁,Andrea Ballagi博士表示:“经过多年来客户对Olink领先技术的需求,我们也非常兴奋地看到中国客户需求的与日俱增,并已扩展使用我们最新的蛋白标志物库Olink Explore 3072。快速增长的蛋白组学将会在人类健康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也期待与序祯达携手满足该领域市场需求。”

消息来源:
序祯达生物科技
Oli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