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um被引用为样本供应商

Mobileum
2021-12-16 09:46 3658

对保护5G数字生态系统至关重要的商业保证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1年12月16日 /PRNewswire/ -- 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漫游与网络服务分析、安全、测试与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Mobileum”)欣然宣布2021 Gartner报告《信息安全的新兴技术地平线》(Emerging Technology Horizon for Information Security)中提及了该公司。该报告将Mobileum作为数字风险管理(DRM)的样本供应商。*

随着基本5G连接解决方案即将来临,通过云、移动边缘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以及增强和虚拟现实提供的更先进功能有望释放5G的全部经济潜力。然而,与之前的CSP控制整个价值链的技术不同,5G和物联网将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一个由利益相关者和信息孤岛组成的分布式价值链,因此需要采用新的方法来监控数字风险。

Mobileum首席产品官Ron Haberman表示:“CSP能够管理和关联来自全新5G服务和物联网设备的海量数据,它处于解决其合作安排与B2B2X生态系统数字风险的核心位置。 数字风险举措的潜在益处包括效率、生产力和收入增长,以及提高风险缓解工作的有效性。 Mobileum的RAID商业保证软件提供了一项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可运用电信行业的实时数据来保护由5G支持的数字生态系统与企业行业。”

Mobileum的RAID解决方案是一款分析平台,它运用实时数据获取和处理来改进风险缓解工作。这包括流程自动化、决策自动化和数字化监控以及自动预警警报。它具有预先构建的风险管理控制和基于数字风险用例的功能,例如集成风险管理(IRM)目录,为CSP始终支持的众多5G生态系统合作模式提供严格控制。

NIP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可针对实时风险管理提供持续控制监测:

  • 基于连接协议的服务级别目标(SLO)风险监控——支持B2B2X服务 
  • CSP 5G货币化和收入捕获 
  • 针对SLA实施的蜂窝物联网价值链测试、监控与性能监测 
  • 混合身份(物理和数字)监控,用于检测身份欺诈和账户接管 
  • 欺诈检测以保护物联网设备和身份 

Mobileum还在2021 Gartner报告的标题“Hype Cycle™ for Privacy, 2021[1]”和“Hype Cycle™ for the Future of CSP Network Infrastructure, 2021[2]”下被评为5G网络安全样本供应商。

资料来源(可向Gartner户提供): 

*Gartner, "Emerging Technology Horizon for Information Security ", Ruggero Contu , et al, 16 November 2021.

[1] Gartner, Gartner, Hype Cycle for Privacy, 2021, Bart Willemsen, 13 July 2021.

[2] Gartner, "Gartner, Hype Cycle for the Future of CSP Networks Infrastructure, 2021, Sylvain Fabre, 12 July 2021.

Gartner责声明 

GARTNER和HYPE CYCLE是Gartner, Inc.和/或其美国和国际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于此处使用。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否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消息来源:Mobil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