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um收购 网络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Convene Networks

此次产品组合的扩展可加强Mobileum支持小型运营商和私人网络的5G核心网络能力
Mobileum
2021-06-23 20:00 3637
Mobileum Inc.欣然宣布,已收购3G/4G/5G集成核心网络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Convene Networks。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Mobileum”)欣然宣布,已收购3G/4G/5G集成核心网络解决方案技术提供商Convene Networks。此次收购扩大了Mobileum的核心网络技术足迹,扩展了其5G核心(“5GC”)解决方案组合,为小型运营商和私人网络提供商用现货(“COTS”)5G盒子。

 

此次收购发生在最近收购Developing Solutions之后,这与Mobileum自2016年被Audax Private Equity收购以来制定的增长战略相一致,公司将继续构建一整套分析解决方案,以支持电信运营商推出5G、新的物联网服务并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Mobileum的主动智能平台是一项领先的以电信为中心的分析技术,支持漫游、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和测试。Convene Networks将通过提供支持完全虚拟化的安全基础设施所需的网络元件以及提供关键的5G核心身份验证、订阅管理和分析功能来增强其核心网络能力。借助这些新的能力,Mobileum能以可扩展且高效集成包的形式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更广泛的5G网络服务,用于支持小型运营商和私有网络用例。

“Convene Networks是一家优秀的科技公司,拥有一系列创新产品,将有助于加速我们的5G增长战略。Mobileum的网络解决方案组合一直在帮助服务提供商变现他们的网络和服务环境,使他们能够以无与伦比的效率提供下一代B2B和B2C服务。这次收购加强了我们的基础,扩展了我们的5G核心解决方案,并提供了构建和发展5G愿景的‘据点’,”Mobileum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ivasan表示。

Convene Networks的产品组合包括ConveneGSC GTP路由和会话控制器、ConveneHSS家庭用户服务器、ConveneEIR设备识别寄存器,将与Mobileum的主动智能产品组合集成在一起,其工程团队将增强Mobileum的核心网络专家团队。

消息来源:Mobil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