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um在市场指南中获评代表性供应商

Mobileum
2022-09-15 15:00 4118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服务保证以及用户智能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简称"Mobileum")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已被Gartner的《CSP服务和网络保证解决方案市场指南》评为2022年CSP服务和网络保证解决方案市场代表性供应商。

根据Gartner报告:"服务和网络保证现代化对于许多CSP目标(如自动化运营、改善客户体验、意图驱动的编排和增强5G服务)至关重要"。

"5G为网络带来了新的复杂性,其功能包括网络切片、多接入边缘计算、云和虚拟化。因此,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必须有一个服务保证解决方案为其网络性能和客户体验质量提供360度视图,这一点非常重要。Mobileum的服务保证产品组合提供了监控网络KPI和应用性能、测量最终用户服务体验以及提供网络性能管理所需可操作见解所要求的所有能力。"

Mobileum保证解决方案(MAS)结合了Mobileum技术的最佳优势,将多个数据来源相结合,并使用顺序自动化测试,使运营商能够从实验室到实时部署及运营执行全面测试。此外,MAS还允许通过合成和无源流量分析进行端到端主动测试。

该解决方案结合了前所未有的数据来源数量,获得从客户体验和网络性能的有关服务质量的360度见解。通过分析合成流量测量、客户体验KPI和网络健康KPI,CSP可以确定客户体验,验证业务影响,并检测到越来越难诊断的网络错误,从而保证整体增强的网络质量。此外,整个网络、用户KPI和服务KPI的相互分析使CSP能够在精细层面上获得可见性,从而使其能够采取纠正措施并缩短从网络中断到网络升级完成的周转时间。

通过这些洞察,CSP可以优化根本原因分析,并快速、经济地进行网络升级。Mobileum保证解决方案提供的服务保证能力将服务KPI关联到RAN、CORE、IMS和BSS系统,确保语音、数据、视频、社交网络、消息推送和应急服务的体验质量。此外,其面向未来的测试、监控和分析可确保CSP能够处理最复杂的任务,如5G边缘分析和动态质量事件。

Gartner责声明 GARTNER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在本文中的使用已获许可。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否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消息来源:Mobil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