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fe推出先进的可重复使用托盘运输柜,继续扩展其热控制运输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CSafe
2022-10-20 03:11 3985

CSafeAPS凭借创新和技术,提供卓越的温度控制和业界唯一的在途热容量指示器 

俄亥俄州门罗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为制药行业提供全系列主动和被动温度控制运输解决方案的最大提供商之一CSafe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的先进可重复使用托盘运输柜CSafeAPS

CSafeAPS是其类别中的巅峰产品,可实现卓越的温度控制,也是业界唯一根据里程显示预期剩余温度保护的在途热容量指示器。
CSafeAPS是其类别中的巅峰产品,可实现卓越的温度控制,也是业界唯一根据里程显示预期剩余温度保护的在途热容量指示器。

新的CSafeAPS设计用于在环境温度、冷藏和冷冻温度下提供可靠和可定制的热保护。CSafeAPS经过对最具挑战性的ISTA 7D配置的严格测试,可提供超过120小时的连续保护。

除了在无源托盘运输柜中提供高水平的热保护外,CSafeAPS还具有实施数据跟踪的功能,可以获知全球定位系统位置、货物和环境温度、环境湿度和压力、冲击、倾斜和开门/关门事件信息。CSafe基于云的专有货运可见性平台可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实现实时监控,包括能够根据里程显示预测热余量保护的热容量指示器,确保产品能够不受影响地抵达目的地,从而降低风险,让人放心。

CSafeAPS的设计也考虑到了使用的便利性。所有单元均经过预设,可实现简单的"装载即走"功能。该单元可从各个侧面叉运,优化用于在配有双托盘的标准宽体加热板上放置四个产品托盘。

CSafe首席执行官Patrick Schafer表示:"CSafe致力于提供满足各种制药冷链运输需求的运输解决方案。从大量的糖尿病药物到小型包装的疫苗运输,再到开创性的单细胞和基因疗法产品,CSafe可以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确保有需要的患者获得药物。我们的CSafeAPS是另一个例子,阐释了我们如何发现市场需求,并运用我们行业领先的工程和质量保证专业知识,提供比当今任何其他被动解决方案都更先进、更易于使用和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关于CSafe

CSafe为全球范围内的制药冷链运输需求提供一整套的热运输解决方案。CSafe秉承"患者优先"的关注重点、厚积薄发的行业专长以及对于创新的长期承诺,继续在主动和被动温控细分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CSafe是唯一一家拥有端到端产品组合的提供商,包括主动和被动散装空运货物、包裹、细胞和基因,以及特种商品的最后一英里运输案例,并且能够以行业领先的质量和可靠性满足制药冷链运输的各种要求。不限尺寸、时长和温度,CSafe始终担任您冷链运输的核心供应商。csafeglobal.com

媒体联系人:

Lori Conaway
全球营销传播
+1 405.633.2344
lconaway@csafeglobal.com

 

消息来源:CSaf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