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fe和BioLife宣布扩大冷链合作

CSafe
2022-10-12 22:57 5700

CSafe将加入使用evo®链管理平台的BioLife全球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伙伴网络 

俄亥俄州门罗市以及华盛顿州博塞尔市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CSafe是制药领域数一数二的主动和被动温度控制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BioLife Solution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LFS)则是细胞和基因治疗("CGT")领域以及更为广阔的生物制药市场首屈一指的生物制品工具和服务供应商。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建立共同的全球服务网络以支持CGT产品,尤其是提高产品运输的可靠性、安全性和质量。

BioLife Solutions的evo DV10 Smart Shipper现已通过CSafe上市,用于细胞和基因治疗。
BioLife Solutions的evo DV10 Smart Shipper现已通过CSafe上市,用于细胞和基因治疗。

CSafe加入BioLife专为服务CGT市场打造的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合作伙伴网络。BioLife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为运动1万到1.2万份evo CGT起始材料和制造剂量提供支持。新的合作关系将在从早期临床阶段试验到全球商业销售的任何开发阶段,为各类CGT产品提供更加广泛的供应链选择。

借助这一全新联盟,CSafe将为CGT行业带来更加可靠的全球覆盖。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有50多个服务中心,对于寻找应对复杂的供应链问题的生物制药制造商而言,是可靠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曾经为60亿剂新冠疫苗提供运输解决方案。

"CSafe非常高兴能与BioLife Solutions团队合作,他们丰富的CGT生物制品工具和服务在市场上独占鳌头。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些卓越的工具和服务同我们在覆盖全球、值得信赖的规模化交付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 CSafe首席执行官Patrick Schafer表示。"CGT正在迅速取得进展,这离不开全球的支持。我们知道这些疗法对世界各地的患者有多重要,我们CSafe的使命就是保护每一单货物。"

BioLife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Mike Ric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一家历史悠久、可靠强大、致力创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开展合作。"除了我们的其他世界级CGT解决方案外,我们还拥有市场上最好的LN2技术和cGMP储存设施,我们相信,我们与CSafe的合作可以扩大我们的业务覆盖范围,为CGT合作伙伴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和实时服务。"

媒体联系人: April Lynch
+1737-245-6479
alynch@csafeglobal.com
有关 BioLife Solutions

有关本公司 Troy Wichterman
首席财务官
(425) 402-1400
twichterman@biolifesolutions.com

资者 LHA投资者关系
Jody Cain
(310)6991-7100
jcain@lhai.com

关于CSafe

CSafe为全球范围内的制药冷链运输需求提供一整套的热运输解决方案。CSafe秉承"患者优先"的关注重点、厚积薄发的行业专长以及对于创新的长期承诺,继续在主动和被动温控细分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CSafe是唯一一家拥有端到端产品组合的提供商,包括主动和被动散装空运货物、包裹、细胞和基因,以及特种商品的最后一英里运输案例,并且能够以行业领先的质量和可靠性满足制药冷链运输的各种要求。不限尺寸、时长和温度,CSafe 始终担任您冷链运输的核心供应商。csafeglobal.com

关于 BioLife Solutions

BioLife Solutions 是细胞和基因疗法领域以及更为广阔的生物制药市场,首屈一指的生物制品工具和服务供应商。我们的工具产品组合包括我们拥有独家专利的CryoStor®HypoThermosol®生物保存运输和储存介质,ThawSTAR®系列无水自解冻产品,evo®冷链管理系统,大容量冷冻储存冰箱Stirling Ultracold机械冰箱,SciSafe生物逻辑储存服务,以及Sexton Biotechnologies细胞处理工具。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iolifesolutions.comwww.scisafe.comwww.stirlingultracold.com 或 www.sextonbio.com ,并在Twitter上关注BioLife。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事项

本新闻稿中所载某些非历史事实性陈述属于可能涉及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本公司希望读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有此类声明仅在作出之日有效。

消息来源:CSafe
相关股票:
NASDAQ:BL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