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son出任CSafe营销高级副总裁

CSafe Global任命Bridget Johnson为营销高级副总裁,为公司高管团队增强战略性实力
CSafe Global
2022-01-21 09:17 4596

俄亥俄州代顿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CSafe Global是温控容器解决方案创新领域的领先机构,其产品用于提高生命质量的药物产品的运输。该公司今天宣布,Bridget Johnson加入公司高级领导团队,担任营销高级副总裁。 

Bridget Johnson, CSafe Global Senior Vice President - Marketing
Bridget Johnson, CSafe Global Senior Vice President - Marketing

Johnson 女士为CSafe带来了超过25年的上游和下游营销专业知识,曾领导多个行业领先的生物制药和生命科学组织的全球营销团队。在这一新任命的职位上,她将领导CSafe的全球综合营销战略,包括开发全球品牌和产品组合定位、思想领导力、全渠道需求生成,以及增强数字客户体验。

这一职位的任命是由CSafe积极进取的长期战略所推动。该公司持续实现强劲的同比增长,并扩大了在快速增长的医药冷链市场中的份额。12月,CSafe完成了对被动运输解决方案领域领先机构Softbox Solutions的收购。合并后的公司拥有市场上全面的热运输解决方案组合。 

CSafe首席执行官Patrick Schafer表示:“快速的增长加上近期对Softbox的收购使我们有必要增加一位经验丰富的营销高管,以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市场领先地位。”

Schafer还表示:“Bridget在制药和生命科学行业都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建立和领导过多个世界级的营销组织。她在战略、品牌推广和需求生成方面的专业知识形成了完美组合,将帮助推动CSafe走向未来。”

加入CSafe Global之前, Johnson女士曾在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科文斯实验室(Covance laboratoratories)和百特国际(Baxter International)担任全球营销领导职务。她在最近期担任的职务是Metabolon全球营销副总裁,负责全球范围的产品组合及产品营销、需求生成和声誉管理。Johnson 女士获得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马凯特大学获得新闻学士学位。

Johnson表示:“CSafe和冷链行业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能在此时加入公司并帮助产生影响令我感到十分振奋。”

消息来源:CSaf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