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ite全面解决装企营销管理难题 助力企业实现营销增长

2021-09-23 15:36 3935

北京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集营销获客、商品展示、施工管理于一体的装企全链条解决方案inSite业务成效显现,业务呈现快速增长趋势。近日,inSite公布了2021年中期业绩,产品推出五个月以来,inSite累计服务1000多个客户、个人客户超过4.5万人,业务已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

除业绩增长外,由inSite产品系列和即将上线的公装智能化设计解决方案inCreate自图汇集而成的全链条SaaS平台inPower雏形已成。inPower致力于构建装修行业SaaS生态闭环,赋能装修产业链各环节,业务覆盖获客、设计、采购、施工到售后服务的产业全链条。该平台的搭建,为装修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留足了想象的空间。

在业务取得重大发展的同时,inSite营销站迎来了一次全新升级。此次更新不仅全新改版inSite营销站首页模块,同时将瀑布流布局匹配到产品模块中,并加入了自动生成工地地图功能。不但视觉效果更加丰富,操作也更符合当下用户习惯,为装企客户带来更高效、沉浸式的体验。

首页全新改版 新增集团化企业专属定制服务

作为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装修SaaS产品,inSite因其高性价比、易上手操作、高效便捷等优势,获得了众多装企客户的认可,每一次迭代与升级都是为了更好解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inSite此次全新升级,首先是对inSite营销站首页做了全新改版,精心设置了首页、案例、工地、设计师、文章、专题、小游戏等八大功能模块,装企客户可以根据企业定位、品牌特色、发展需求自由配置菜单栏,个性化展示核心功能,打造独有的品牌专业形象。同时,装修案例及工地动态页面支持接入VR功能,让客户能够远程感受到更真实、更全面的装修进展和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可以为集团化企业提供专属定制页面,实现集团产业化、标准化的管理和运营。

小程序首页全新升级
小程序首页全新升级

新增“瀑布流” 沉浸式访问带来随心体验

inSite每一次迭代升级,目的都是为了让产品更实用,客户体验更好。此次升级新增的瀑布流就深刻体现了这一点。针对当下用户大多单手操作的习惯,全新升级的inSite支持案例、工地、设计师、文章模块的瀑布流配置。

采用瀑布流布局模式后,用户将可以获取更丰富的内容。在操作上用户不需要主动搜索,刷新就能看到琳琅满目的内容。新版本通过巧妙的利用视觉层级,视线的任意流动不仅缓解了用户了解装企的视觉疲劳,也给人不拘一格的感觉,切中年轻群体的个性化心理。

“瀑布流” 沉浸式体验
“瀑布流” 沉浸式体验

自动生成工地地图 线上线下联动实现有效促单

除了在页面展示形式上有重大升级,inSite在实际体验上也力求做到更懂用户。在全新升级的版本中,inSite营销站新增了工地地图模式,无需编辑,系统根据装企业务布局自动生成工地地图,助力装企就近分配楼盘及工地,实现线上线下高效联动。

与此同时,自动生成工地地图功能也可助力有装修需求的客户更便捷、直观的了解装企实力,比如在咨询装企信息时,可以通过该功能自动显示距离客户最近的楼盘及工地,让客户轻松参观线下工地,不仅彰显了装企的实力和真实性,也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感和信任度,有效促进签单。

工地地图展示装企实力
工地地图展示装企实力

作为一款新兴的装修行业SaaS产品,inSite通过持续的科研投入,在数字化科技创新上成果显著。同时,在市场方面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成功赋能众多装企客户在品牌形象打造、服务品质提升、营销获客转化方面由传统向高效、高质的互联网模式转变,有效降低疫情对于传统装修业务造成的不利影响,助力众多中小型装企破局营销获客困境,实现业务规模回升态势。

2021年,注定是inPower奋力奔跑的一年。率先推出的inSite亮相即高光,发展势头如火如荼;即将上线的inCreate将是国内首款基于AI和装修大数据的公装智能化设计解决方案,产品未发先火,业内已出现批量跟进现象。未来,inPower将以更领先的技术、更高质的专业服务、更完善的产品矩阵,全流程解决装修企业当前面临的发展痛点,助力装修企业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和工作效率,为装修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inS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