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学减碳目标倡议组织确认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气候目标

2022-11-21 16:48 3903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计划至2030年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将全球变暖控制在1.5度做出积极贡献。

  •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致力于根据最新气候科学目标,至2030年减少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
  • 减排目标既包括自身排放,也包括与运输相关的其他间接排放(范围3排放)
  •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将投资70亿欧元用于推动去碳化进程

德国波恩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经全面审查,独立机构科学减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正式确认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以下简称"集团")的气候目标符合SBTi标准、能够反映气候科学现阶段水平。到2030年,集团将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将全球变暖控制在1.5度做出积极贡献。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势在必行。我们的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希望且能够为此做出可量化的贡献。根据集团2030年路线图,我们主动将具体目标建立在科学成果的基础上。因此,我们很高兴科学减碳目标倡议组织已正式确认我们的气候目标。"德国邮政敦豪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澎解释道。

2030年减排至多42%

如此前公布,集团致力于将范围1至范围3的年度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从2021年的39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减少至2030年的29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以下。从基准年2021 年起,集团致力于至 2030 年,将由燃料使用产生的直接绝对排放量和由购买的能源产生的间接绝对排放量(即范围 1 和范围 2 排放)减少 42%,并将由燃料和能源相关活动、上游运输和配送以及商务旅行产生的绝对排放量(范围 3)至2030年减少 25%。该目标还包括来自生物能源原料的陆基排放和清除量。

至2030年,集团将投资70亿欧元用于推动去碳化进程。相关投资将主要用于航空运输替代燃料、零排放电动车队和气候中性建筑。至2030年,集团计划在空运、海运和公路运输中使用超过30%的可持续燃料,在"最后一公里"派送中电动车比例达到60%,并实现全部新建自有建筑采用气候中和设计。

为实现这些目标,集团已积极在其所有业务领域采取行动,包括签订为机队购买可持续燃料的合同,并在海运中加大可持续燃料的使用等。目前,海运领域仍高度依赖市场上的可持续燃料供应。在许多大洲,电动汽车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派送。此外,在一些国家,首批电动卡车也开始被用于长途运输路线。集团全部自有新建建筑也正依计划以气候中和的方式进行建造。

董事会成员部分薪酬与ESG目标挂钩

作为集团2025战略的组成部分,集团的ESG路线图包括了集团的气候目标。未来,董事会成员的部分薪酬将与ESG目标和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的达成情况挂钩。集团的ESG路线图聚焦三个核心目标,即实现"通过清洁运营,助力气候保护"(环境),成为"全体员工心中的伟大企业"(社会),和被公认为"备受信任的公司"(治理)。

消息来源:德国邮政敦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