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宣布成立科学顾问委员会

2021-08-09 07:52 22588

美国旧金山和中国苏州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宣布正式成立科学顾问委员会(SAB, 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科学顾问委员会将为信达生物的早期药物发现及临床开发提供科学建议,以助力信达生物实现 “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 这一使命,让创新成果能够更好地惠及全球百姓。

此次科学顾问委员会聘请了三位肿瘤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尖专家加入,包括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美国癌症协会教授、J. Michael Bishop MD 杰出教授、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微生物及免疫学系主任、帕克癌症免疫疗法研究所主任 Lewis L. Lanier 博士;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 Helen Diller Family 综合癌症中心的肿瘤生物学 Efim Guzik 杰出教授和帕克癌症免疫疗法研究所癌症免疫和免疫疗法项目共同领导者 Lawrence Fong 博士;行业知名药物发现科学家和制药公司高管 Carlos Garcia Echeverria 博士,他曾任职于 EQRx、赛诺菲和诺华,拥有25年以上丰富制药经验。其中,Lewis L. Lanier 博士被任命为信达生物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总裁刘勇军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三位知名的科学家加入信达生物科学顾问委员会,一同实现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这也是信达生物迈向全球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AB成员将以他们专业前沿的学术研究理念帮助我们丰富和强化创新的产品管线,为我们的产品早期研究和临床开发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以更好地满足患者需求、造福全球百姓。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我有幸见识他们做出的卓越成绩,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够深耕更广阔的科学研究领域,做出更多成绩。”

关于信达生物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理想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2018年10月31日,信达生物制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01。

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创新成果和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在众多生物制药公司中脱颖而出。建立起了一条包括25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覆盖肿瘤、代谢疾病、自身免疫等多个疾病领域,其中6个品种入选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公司已有5个产品(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达伯舒®,英文商标:TYVYT®;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达攸同®,英文商标:BYVASDA®;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苏立信®,英文商标:SULINNO®;利妥昔单抗生物类似药,商品名:达伯华®,英文商标:HALPRYZA®;pemigatinib口服抑制剂,商品名:达伯坦®,英文商标:PEMAZYRE®)获得批准上市,1个产品上市申请被NMPA受理,信迪利单抗在美国的上市申请获FDA受理,5个品种进入III期或关键性临床研究,另外还有14个产品已进入临床研究。信迪利单抗已于2019年11月成功进入国家医保目录,成为全国首个,也是当年唯一一个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抑制剂。

信达生物已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生物药开发、产业化人才团队,包括众多海归专家,并与美国礼来制药、Adimab、Incyte、MD Anderson 癌症中心和韩国 Hanmi等国际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nnoventbio.com 或公司领英账号www.linkedin.com/company/innovent-biologics/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属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乃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乃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OTC:IVB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