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与您相约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2021-11-19 17:41 5254

武汉2021年1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至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湖北武汉举办。大会设置开幕式、两大主论坛、20余个专题论坛,将集聚国内“5G+工业互联网”领军人物、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以及行业组织,以“现场+线上5G云直播”形式,打造实时互动的行业顶级盛会。浪潮应邀参加大会开幕式、主论坛、专题论坛、成果发布会、成果展等环节,提前来看看浪潮将带来哪些看点。

大咖观点

主论坛:5G+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升级
大会时间:11月20日13:30-17:00
演讲嘉宾: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
演讲主题:浪潮B5G 创新推动5G+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
当前5G+工业互联网加速融合,5G对工业互联网起到关键使能作用,工业互联网也为5G应用开辟广阔空间。5G赋能工业互联网仍面临诸多挑战。结合融合创新实践,浪潮提出B5G战略,认为必须通过技术、产品、服务模式和生态开放的融合创新,才能不断推动5G+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

工业互联网标识专题论坛
大会时间:11月21日 14:00-17:30
演讲嘉宾:浪潮工业互联网董事、副总经理庞松涛
演讲主题:浪潮云洲链助力电子行业转型升级
浪潮通过云洲链平台,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基础设施体系,完成标识解析在电子行业的应用创新,助力行业的两化融合和转型升级。

典型成果

成果发布会
大会时间:11月21日9:00-11:00
浪潮和东风联合发布《5G技术及汽车行业应用白皮书(2021年)》
浪潮参与“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评选

精彩展示

浪潮聚焦“5G+工业互联网”,将重点展出B5G战略、B5G云网全栈产品、B5G多行业实践、5G行业专网、5G边缘计算、5G端计算、5G+电子设备制造、5G+装备制造、5G+钢铁、5G+采矿、5G+电力,以及工业互联网共性基础设施、行业智能化转型、双碳行动等业务和实践,浪潮智慧计算、智慧城市、云ERP等核心技术与解决方案也将同步亮相。

浪潮展区位于: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B3-01展位

浪潮在武汉等您,共推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