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世汽车携手普洛斯打造在华首个集约配送物流中心

2010-07-28 15:57 5571

无锡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较大的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宣布,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博世”)与普洛斯无锡新区物流园签订租赁协议,以建设博世柴油系统在中国的首个集约配送物流中心。

由于普洛斯遍及中国的高品质物流设施网络、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客户服务,无锡博世最终选择普洛斯无锡新区物流园作为无锡博世厂区外设的首个集约配送物流中心。普洛斯无锡新区物流园主要为博世柴油系统集约配送物流中心提供成品库,产品将覆盖博世整个华东区的客户。本项目于7月进行改造工程并于9月初交付使用。

博世无锡集约配送物流中心的启动将为后续其它地区物流中心的规划建设起到标杆性的指导作用。本集约配送物流中心的成立将使无锡博世缩短发货时间与距离、提高产品发货效率,同批次系统发货,更加灵活地应对客户补货需求并且为直供上线与可回收包装的应用做好充分准备。

无锡博世表示,此次外设的博世柴油系统集约配送物流中心是在华物流运营管理上的一次突破性尝试,无锡博世希望通过以与普洛斯无锡新区物流园的合作为试点,逐步推广至博世汽车柴油系统在国内的各地市场,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普洛斯无锡新区物流园坐落于长三角地区重要开发区无锡新区内,紧邻苏南区重要的区域枢纽 -- 无锡硕放机场,密集的高速路网使机场与苏南城市群融为一体,交通优势突出,辐射整个长三角区域,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落户园区。与无锡博世的签约后普洛斯无锡新区物流园的出租率达到97%。

普洛斯中国董事总经理杨传德说:“我们很荣幸能够携手博世这样世界顶尖的汽车柴油技术企业。不断满足客户对业务创新与持续发展的需求,提供专业灵活与高附加值的物流配送设施与服务是普洛斯一贯的承诺,希望无锡博世与普洛斯的签约成为双方未来合作的良好开端。”

博世集团是德国较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汽车技术、工业技术和消费品及建筑技术的研发和生产。博世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现代柴油喷射技术研发、匹配、项目管理和制造的专业企业。作为柴油技术的先驱,博世致力于为满足中国汽车日益增长的高效节油和低尾气排放的需求做出贡献。

关于普洛斯

普洛斯是亚洲较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在中国及日本26个市场拥有并管理数百亿元的资产。

普洛斯在中国1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约60个物流园,基本形成了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的平台网络。截至2010年5月,公司在中国完工和在建物业面积已经达到415万平方米。公司已进入的城市包括北京、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嘉兴、宁波、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无锡和珠海。

在日本,普洛斯拥有并管理69个物流园,总面积约255万平方米。这些物业分布在8个市场包括东京、大阪、名古屋、仙台、札幌、新泻、福冈和广岛。

消息来源:普洛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