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与日本物流巨头佐川物流共建战略合作关系

2010-04-19 15:30 5239

- 上海的佐川物流中心入驻普洛斯

上海2010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本物流巨头佐川物流近日已与普洛斯签订租赁合同,建设佐川物流在上海物流中心,物流领域两家领军企业以此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普洛斯将自2010年3月起向佐川物流提供位于普洛斯上海西北物流园区内的仓储物流中心。该物流仓储设施将承担起整合佐川物流现有第三方物流任务,并将原有大量分散的小型物流设施集中为一个大型高质量的物流服务平台。佐川物流已从3月起正式运营此物流中心。入驻普洛斯西北物流园也是佐川物流与普洛斯未来紧密合作的第一步。

总部位于东京的佐川物流是一家全球物流集团,公司致力于拓展第三方物流业务,目前已成为向各跨国企业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普洛斯上海西北物流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能够确保为佐川物流完成上海西北区域的第三方物流业务,并以高品质的仓储设施实现其物流成本的优化。

凭借成熟的物流管理网络平台,普洛斯所提出的解决方案从各个不同选址和设施中脱颖而出,成为佐川物流认可的较佳方案。同时普洛斯团队积极响应客户具体需求,配合佐川物流提高第三方物流运营效率,从而确保客户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成功。

佐川物流的中国总代表石原博文说:“普洛斯在中国的布局与实力与佐川物流的中国发展战略十分契合。普洛斯高质量的物流设施满足了佐川物流业务整合的需求,并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普洛斯中国董事总经理杨传德说:“作为亚洲较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我们相信,继建立上海物流中心以后,随着佐川物流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拓展,未来普洛斯和佐川物流将会有更多紧密的合作机会。”

关于普洛斯

普洛斯是亚洲较大的工业及物流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在中国及日本26个市场拥有并管理总计数百亿元的资产。

普洛斯在中国1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约60个物流园区,基本形成了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的平台网络。截至2010年1月,公司在中国完工和在建物业面积已经达到377万平方米。公司已进入的城市包括北京、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嘉兴、宁波、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无锡和珠海。

在日本,普洛斯拥有并管理72个物流园,总面积约250万平方米。这些物业分布在8个市场,包括东京、大阪、名古屋、仙台、札幌、新泻、福冈和广岛。

消息来源:普洛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