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沈阳(浑南)现代服务产业园正式启动

沈阳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亚洲较大的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宣布正式启动普洛斯沈阳(浑南)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这是普洛斯继普洛斯集发沈西物流园之后,在沈阳打造的第二个现代化物流设施基地,以不断满足东北市场快速成长的消费市场对物流设施的需求。

普洛斯中国董事总经理杨传德说:“普洛斯十分看好东北市场,普洛斯沈阳(浑南)现代服务产业园将进一步完善普洛斯在东北地区物流设施的战略布局,为普洛斯众多行业客户的业务拓展提供高品质的物流设施保障。”

普洛斯沈阳(浑南)现代服务产业园定位为以生产型现代服务产业和消费型现代服务业为主,兼顾部分客户定制专业物流设施解决方案。根据规划,普洛斯沈阳(浑南)现代服务产业园一期占地约120亩,计划开发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

沈阳市人民政府杨亚洲副市长表示:普洛斯(浑南)现代服务产业园的建设,符合沈阳经济区产业升级和城市化进程的要求,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沈阳作为经济区物流、商贸和先进制造业的核心地位。普洛斯的到来将对本地区经济发展方式向新型工业化转变,推动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来深远的影响。

继上海浦东、成都、深圳等地之后,沈阳经济区成为第八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也是唯一以“新型工业化”为主题的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大浑南地区地理位置重要,其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科技优势和开放优势明显,同时连接沈阳“母城”与沈阳经济区的抚顺、本溪、辽阳等城市,邻近沈抚新城、沈溪新城、辽阳河东新城等城际连接带的重要节点。大浑南地区以其突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正发挥着核心聚集效应,加快推进沈阳经济区一体化进程。普洛斯(浑南)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在沈阳经济区产业升级和城市化进程的要求下应运而生。

依托于浑南新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普洛斯(浑南)现代服务产业园将充分发挥普洛斯全球客户网络优势和管理优势,积极引进跨国企业和国内优秀大型企业入驻,重点发展电子商务配送中心、医药流通分拨中心、服务业外包中心和大型零售区域配送中心。在创造较大经济效益的同时,创造较大的社会效益。普洛斯的客户网络包括全球知名的制造类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和零售企业,众多知名客户普遍对浑南未来产业的发展看好,均对落户浑南表达了浓厚兴趣。

作为亚洲较大的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现在中国及日本的25个市场拥有并管理着122个综合性园区的296个物业,形成了一个覆盖主要物流枢纽、工业园区和城市配送中心等战略接点的高效物流网络。在中国,普洛斯已在1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53个物流园。通过战略性的布点,普洛斯已经把物流设施的网络拓展至中国沿海主要城市以及内陆交通枢纽中心。凭借其优越地理位置、完整的物流配送设施网络、国际标准的本土执行、个性化的定制和灵活的租赁方案,普洛斯的客户网络不断延伸,目前已涵盖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包括百安居、三星电子、UPS 快递、DHL、沃尔玛、百胜餐饮集团、卓越亚马逊、大众汽车、阿迪达斯、百安居、欧莱雅、上海医药、德邦物流等众多知名企业。

关于普洛斯

普洛斯是亚洲较大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与服务商,在中国及日本的25个城市拥有并管理着122个综合性园区的296个物业,形成了一个覆盖主要物流枢纽、工业园区和城市配送中心等战略接点的高效物流网络。通过标准设施开发、定制开发、收购与回租等灵活的解决方案,普洛斯致力于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不断提高供应链效率,达成战略拓展目标。公司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MCO)。

截至2010年6月30日,普洛斯在中国1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53个物流园,完工和在建物业面积达440万平米。公司已进入的城市包括:北京、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嘉兴、宁波、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无锡和珠海。

同期,普洛斯在日本拥有并管理着69个物流园,物业总面积约280万平米,已进入7个主要城市,包括东京、大阪、名古屋、仙台、札幌、福冈和广岛。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