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乐福西区物流中心开业,普洛斯助力家乐福优化供应链效率

4月23日,家乐福西区物流中心在成都的普洛斯新津物流园正式投入运营。新物流中心的建成将支持家乐福在中西部地区的门店的商品物流配送,有助于家乐福为顾客提供更多的商品选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

上海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4月23日,家乐福西区物流中心在成都的普洛斯新津物流园正式投入运营。新物流中心的建成将支持家乐福在中西部地区的门店的商品物流配送,有助于家乐福为顾客提供更多的商品选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家乐福未来的便利店业态和电商新业务做好准备。

家乐福西区物流中心在成都普洛斯新津物流园正式运营
家乐福西区物流中心在成都普洛斯新津物流园正式运营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是家乐福西区物流中心的合作伙伴。家乐福成都配送中心坐落于普洛斯新津物流园,总面积近48,000平方米,除了现代化的仓储空间,普洛斯还为家乐福提供定制化的货架、冷库设备等仓储设备的解决方案。

谈及与家乐福的合作,普洛斯中国区总裁杨传德说:“我们很高兴与家乐福建立新的合作关系。随着国内消费的持续增长,在中国运营的零售企业需要升级并扩展物流配送体系,普洛斯高质量的现代物流设施网络能够支持我们的客户快速地扩展配送网络,提高物流效率。我们期待能够支持家乐福的业务发展。”

据了解,目前零售行业企业在普洛斯物流园区租赁的仓储总面积已达215.7万平方米,占普洛斯总租赁面积26.7%。普洛斯新津物流园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建成后总建筑面积167,000平方米,是中国西南地区较大的高标准现代物流园区。园区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发达,便于成都与重庆、云南之间的物流配送。

关于普洛斯  (www.glprop.com)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截至2014年12月31日,普洛斯拥有190亿美元的资产组合,包括在中国、日本和巴西总计2,900万平方米(约合3.12亿平方英尺)的物流基础设施。2015年2月,普洛斯在美国收购了价值81亿美元的物业组合,在美国形成规模。

普洛斯的发展战略核心是成为较佳的运营商,通过开发和扩展基金平台创造价值。普洛斯致力于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不断提高供应链效率,达成战略拓展目标。国内消费是推动对普洛斯物流设施需求的主要驱动力。

普洛斯集团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MC0.SI)。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3/0861503286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