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最新中国收益基金完成募集,资产管理规模76亿元

2022-11-07 16:19 3382
  • 该基金投资于中国19个城市的20处物流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资本回收和循环,发展实体经济
  • 主要投资人为国内保险机构,满足了其日益增长的对能带来稳健坚韧投资回报的物流基础设施资产的投资需求
  • 普洛斯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高效优质资产管理,不断提升资产价值,深受投资人认可

上海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7日,普洛斯宣布最新一期中国收益基金(GLP CIF)完成募集。该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76亿元人民币,投资人为国内保险机构以及其他普洛斯现有投资伙伴,普洛斯担任基金管理人及资产管理人。

该基金也进一步表明普洛斯致力于深耕物流基础设施领域,支持中国新经济产业发展,尤其是电商及其相关产业不断迭代扩展,相应的投资需求也一直保持畅旺。普洛斯资产管理运营能力突出,立足基础设施提供产业服务,客户关系深厚,因此也获得本土投资人认可,其境内投资管理业务蓬勃发展。

该基金投资于中国19个城市的20处物流园区,均位于物流节点城市或各自省份的重要流通节点,可租赁面积约213万平方米。通过普洛斯高效优质的资产管理,这些园区运营成熟稳定,主要服务于电商、物流以及线上线下零售行业的重点企业,助力客户不断提质增效,也为各地保障供应和加强供应链韧性做出了贡献,资产价值不断提升。

普洛斯高标仓库内科技运营实拍图
普洛斯高标仓库内科技运营实拍图

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该支新基金的成功募集,表明普洛斯的资产管理和运营能力备受投资人认可。机构投资人重视运营稳健、回报坚韧的资产,普洛斯不断满足投资人对物流园区等基础设施资产的投资需求,并且围绕可持续发展积极精进资产管理运营,为投资人创造更大价值。同时,我们也通过新基金募集,加速向基金和资产管理运营模式转型,加强资本回收和循环,高效部署资金,发展实体经济。”

过去12个月,普洛斯在全球范围内的物流不动产基金募资共达133亿美元。

消息来源:普洛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