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打造东北现代化物流配送基地

普洛斯 - 集发沈西物流园一期运营伊始,出租率超80%

上海2010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较大的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宣布,新完工的普洛斯 - 集发沈西物流园一期项目已成功与多家企业签署租赁协议。普洛斯 - 集发沈西物流园一期 B1项目在完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出租率已超过80%,并不断获得众多零售、快速消费品以及汽车业等企业的咨询与合作意向。同时,普洛斯 - 集发沈西物流园二期工程也于近日正式开始,以满足东北市场对现代仓储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

普洛斯 - 集发沈西物流园项目所在的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沈阳市唯一的开发区,坐落于沈阳沈西工业走廊的起始点,具有极为优越的地理优势,是集物流配送、制造、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工业园。

新入驻普洛斯 - 集发沈西物流园的企业及项目包括:

  • 中床国际物流集团,总部位于大连的中床物流主要为汽车及高技术、高附加值制造企业提供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普洛斯 - 集发沈西物流园凭借优越的仓储选址、现代化设施及高品质的仓储管理,使中床物流成为率先签约并较早入驻的企业。中床国际物流集团操作部部长张大千表示:“普洛斯一流的物流基础设施及专业服务,保证了我们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 卓越亚马逊沈阳运营中心,普洛斯为中国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卓越亚马逊提供现代化物流配送设施以满足其在东北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将缩短东北地区消费者的网络购物的送货周期。2006年,普洛斯首先为其在苏州建立现代化物流配送设施。随着电子商务市场快速的成长,目前卓越亚马逊在华已设立了五个区域运营中心,其中在苏州、成都、北京、沈阳四地都选址普洛斯在当地的物流园。
  • 大航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日立物流的子公司大航物流与普洛斯 - 集发沈西物流园近期相继签订租赁及扩租协议,普洛斯与大航的跨区域合作拓展至五个城市,覆盖网络已从华东、西南不断延伸至华北和东北。

继沈阳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伴随着东北地区传统制造业的复苏、新兴产业逐渐崛起,以及东北地区消费品市场的持续成长,该地区对现代化仓储设施的需求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

普洛斯的物流仓储设施的网络现已拓展至中国沿海主要城市以及内陆交通枢纽中心,形成了完整的物流配送设施网络。普洛斯致力于创建中国一流的物流仓储平台,提供国际标准的客户服务,专业开发、拥有与管理高品质的物流配送设施,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和灵活的租赁方案。普洛斯将继续不断为东北市场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的工业及物流配送设施,已满足越来越多的客户业务多点跨区域拓展的长期需求。

关于普洛斯

普洛斯是亚洲较大的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在中国及日本26个市场拥有并管理数百亿元的资产。

普洛斯在中国1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53个物流园,基本形成了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的平台网络。 截至2010年5月,公司在中国完工和在建物业面积已经达到415万平方米。公司已进入的城市包括北京、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嘉兴、宁波、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无锡和珠海。

在日本,普洛斯拥有并管理69个物流园,总面积约255万平方米。这些物业分布在8个市场包括东京、大阪、名古屋、仙台、札幌、新泻、福冈和广岛。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