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新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新款解决方案让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在任何地点排除设备故障并缩短停机时间

新加坡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一直在使用远程连接客户的设备,这样不仅可以降低工作场所接触新冠病毒的风险,还可减少出行,加速设备维护并缩短停机时间。现在,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的新款工业设备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享受更轻松的远程访问服务。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新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新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囊括了原始设备制造商远程访问和设备支持所需的全部方案,其中包括:

  • 基于云端的 FactoryTalk 远程访问软件,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管理、配置和启动与客户设备的安全连接。
  • Stratix 4300 远程访问路由器,安装在客户指定地点,便于设备的远程访问。

该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结合了多项稳定的安全功能,包括多重身份验证和加密协议。现场工作人员还可以通过数字输入控制远程连接,要求只有启用本地设备时才能进行远程连接。

为了简化部署,该解决方案无需对现有的系统架构进行任何更改,只需以太网端口即可。

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经理 Julie Nguyen 表示:“疫情期间,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采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减少线下办公,他们很快会发现,远程访问还可以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更快地响应客户需求。目前,市场对远程访问的需求在不断增长,我们可以帮助各公司轻松部署稳定、安全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通过采用该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远程支持需求。其中路由器可满足现当下数据需求,而全千兆端口可以根据需要,提供更新、更高带宽要求的远程支持功能。

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希望在特殊行业进行远程设备操作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如石油和天然气、采矿、金属和水泥行业。该解决方案还可简化快速消费品(CPG)等行业的设备支持,如今,该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可能需要耗费巨大的成本才能提供现场设备支持。

此外,借助该解决方案,原始设备制造商还可以重新设计虚拟调试和远程固件管理等方案。

这款新的解决方案为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设计,是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最新款远程访问产品。该公司还为制造商提供广泛的远程访问服务,包括全天候远程应用监控与支持,可以帮助客户预先解决维护问题。远程检测服务还可最大程度地对客户运营技术(OT)网络进行监控、检测并应对网络安全威胁。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NYSE: ROK)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我们将充分发挥人类的想像力与科技的潜力,为人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让世界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拥有118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约有员工 24,000 名,业务遍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以及2个生产基地,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公司与中国区11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作为智能制造的引领者,罗克韦尔自动化将SEEE(安全、节能、环保、高效)可持续发展观全面贯彻于智能制造,旨在通过领先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各行业深度赋能,依托IT/OT融合创新的互联企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未来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Rockwell Automation
相关股票:
NYSE:R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