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智能化边缘管理解决方案FactoryTalk Edge

FactoryTalk® Edge™帮助客户利用边缘技术加快工业数字化转型,并解锁更高价值的企业级边缘用例

上海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NYSE:ROK)宣布,依托边缘应用生态系统,罗克韦尔自动化正在打造一个智能边缘管理和协调平台。该平台基于零信任安全和行业开放标准,旨在加速工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工业制造商在寻求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希望通过人工智能(AI)、分析、制造执行系统(MES)等方面的创新来扩大数字化转型计划,并充分利用更接近工业数据来源的实时智能。在这一过程中,应用延迟、设备管理和安全问题等方面的痛点逐渐凸显,从而更加体现出边缘到云平衡部署的必要性。工业转型(IX)的领导者需要一个端到端智能边缘管理解决方案来执行强大的边缘计算战略,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体部署的成功率,而且还能从任何地方控制设备并管理设备上的应用部署,同时还能改善安全状况。

FactoryTalk® Edge™进一步丰富了罗克韦尔自动化现有的边缘产品——FactoryTalk® Edge Gateway™ASEM™工业计算机。这款用于集中式智能边缘管理和协调的SaaS(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支持随时随地访问,是实现更高生产力和效率的重要基础设施层。同时,它可以通过一个单一管理平台来管理边缘设备和应用部署。凭借建立在零信任模型上的卓越安全态势,它能灵活应对复杂的未来用例,满足各个硬件或云供应商的需求。搭载的FactoryTalk Edge Gateway边缘应用程序使客户能够将工业数据快速融入应用场景并打包到灵活的信息模型中。FactoryTalk Edge可以部署到预先认证的ASEM VersaView® 6300B边缘计算节点上,从而加快部署速度。

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与控制部高级副总裁Brian Shepherd表示:"随着我们的客户朝着互联企业生产系统的方向发展,他们发现很难让数据走出孤岛、管理分布式计算面,并快速部署软件。通过将我们的硬件与边缘协调功能相结合,并将应用轻松部署到边缘,我们期望客户能够更快地扩展他们的数字化转型计划,并从自己的边缘应用中获得更大的价值。"

ARC咨询集团咨询服务副总裁Chantal Polsonetti表示:"随着工业组织应用各种技术来解决边缘用例和规模需求,有一点将非常重要,即他们需要一个安全、经济、高效的边缘基础设施来大规模管理越来越多的分布式设备。随着工业用例范围的不断扩大,原始设备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终端客户将很快意识到用这种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来实现不同工厂的边缘实施和管理的必要性。FactoryTalk Edge提供的解决方案能让他们在边缘运营并扩展他们的数字化转型(DX)计划,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把时间花在解决下一个重要的问题上。"

FactoryTalk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

消息来源:Rockwell Automation
相关股票:
NYSE:R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