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蓓尔探索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 2021双11再创佳绩

2021-11-12 21:23 6377

北京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双11落下帷幕,华熙生物旗下唯一专研敏感肌肤的功能性护肤品牌米蓓尔又一次给出亮眼的成绩单。

米蓓尔双11全网销售额突破1个亿,天猫旗舰店双11总销售额突破6642万,同比增长360%,两款明星单品“小粉水”(多元修护润养水)和“蓝绷带”(轻龄紧致修护面膜)在今年表现出了强悍的爆发力,“小粉水”累积售卖27万瓶,同比增长585%,“蓝绷带”累积售卖21万瓶,居国货涂抹面膜类目第一位;仅11月1日前37分钟,品牌成交额就超去年双11全程。

MedRepair米蓓尔2021年双11天猫旗舰店战报
MedRepair米蓓尔2021年双11天猫旗舰店战报

如此惊艳的成绩,不仅验证了米蓓尔线上+线下一系列整合营销动作的成功,作为生物科技龙头企业华熙生物旗下品牌,此次双11的爆发更离不开米蓓尔成立三年来对科技力和产品力的坚持,也彰显了这一新国货护肤品牌在未来可持续增长的无限潜力。

多维度打造双11爆品矩阵

今年双11,米蓓尔的明星单品再添新成员。经过天猫宝藏新品牌和李佳琦对多家品牌潜力爆款的筛选,米蓓尔“滤镜摇摇水”(轻龄紧致焕肤精粹水)获选天猫宝藏新品牌全新IP“百天爆款”首个合作产品。这款专为偏油肌肤定制的精华水满载华熙生物专利和专研成分,水油双相质地配合精密科学的成分配比,细腻、匀肤、焕亮三效协同,一经亮相便受到市场的追捧。近期,“滤镜摇摇水”三度登陆李佳琦直播间,产品登陆全国TOP20城电梯广告、多处地标广告及线上社交平台广告,全方位引爆新品。

米蓓尔“滤镜摇摇水”(轻龄紧致焕肤精粹水)
米蓓尔“滤镜摇摇水”(轻龄紧致焕肤精粹水)

至此,米蓓尔“滤镜摇摇水”与此前已经有较高市场接受度的明星单品“小粉水”和“大白水”(多元玻尿酸精华水)一起,形成了品牌稳定的精华水类目矩阵。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了解米蓓尔产品理念和旗下几款精华水的细分优势,米蓓尔在双11还与抖音年度人气虚拟偶像@默默酱共创了四款IP联名精华水,打造品牌年轻化形象的同时,通过默默酱不同形象的表达,帮助年轻消费者了解如何从最基础的护肤类目开始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产品。

米蓓尔x抖音年度人气虚拟偶像@默默酱 联名精华水
米蓓尔x抖音年度人气虚拟偶像@默默酱 联名精华水

厚积薄发的“敏感肌专家”

米蓓尔在短时间内成功打造爆款矩阵,不仅是品牌在全方位营销方式、多样化传播形式中一次成功的尝试,也是遵循华熙生物“科学-技术-产品-品牌”这一发展逻辑的必然结果,注重基础研究,依托科技力、打造产品力、塑造品牌力、获得竞争力,强大的科技力是打造产品力的核心,优秀的产品力是形成品牌力的基石。

秉承这一发展逻辑,米蓓尔在敏感肌领域精耕细作,与皮肤科医生保持密切沟通,持续、深入地研究敏感肌的发生机制,同时在产品研发方面充分运用母公司在生物活性原料方面的领先优势,在此基础上确定了以生物科技为基础的敏感肌“分级修护•量肤定制”的产品理念。

分级修护·量肤定制—米蓓尔三大产品系列
分级修护·量肤定制—米蓓尔三大产品系列

敏感肌不能一概而论,针对不同的敏感程度、不同的使用需求、不同的肌肤类型,应当进行分级修护。2018年成立至今,米蓓尔逐渐完善产品矩阵,陆续推出屏障修护系列、舒缓修护系列、轻龄紧致系列,分别对应受损肌肤、应激敏感、温和功效进阶的三种敏感肌状态和需求。

在今年双11,米蓓尔也在持续完善爆款产品矩阵,期间推出了“油橄榄小蓝帽精华”(舒缓安肤精华液)、“胜肽摇摇蜜”(轻龄紧致双萃精华蜜)、4D玻尿酸保湿眼霜等潜力新品,为敏感肌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满足不同肌肤的护肤需求。

米蓓尔双11期间上线新品
米蓓尔双11期间上线新品

基于米蓓尔在敏感肌领域的出色表现,国家级期刊《中国化妆品》杂志近日授予米蓓尔“敏感肌专家”称号。米蓓尔在敏感肌领域的专业性、扎实的产品力、强大的品牌力再次得到业界肯定。

《中国化妆品》杂志授予米蓓尔品牌“敏感肌专家”称号
《中国化妆品》杂志授予米蓓尔品牌“敏感肌专家”称号

走过三年,令米蓓尔愈加坚信,营销力让品牌能够直接地触达消费者,而要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科技力和产品力才是品牌竞争力的内核,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作为新国货的一员,米蓓尔选择了这样一条扎实积累、厚积薄发道路,同时也是新国货品牌能够真正良性发展的道路。

消息来源:华熙生物米蓓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